news-details

鳳山體育場聚集人潮      (攝影/記者葉毓亭)

全國禱告網絡舉辦的城市「甦醒」聚集,11月2日至4日在台南市政府廣場舉行,每天近3千名弟兄姊妹參與其中,9日起一連4天在高雄鳳山體育場舉行,第一天就湧進2千多人,台南、高雄兩地接續聚集,要用禱告聲音振動南台灣的屬靈空氣。

國家與神立約是蒙福關鍵

敬拜讚美      (攝影/記者葉毓亭)

從年初到年底,慕約翰牧師差派宣導師、代禱者聚集,並在當中不斷傳講「台灣時刻」,喚起台灣人尋求神對於國家的命定。在城市聚集當中,慕約翰牧師提到立約的重要性,他表示,每個屬耶穌的人、教會或事工都有恩膏及權柄,但「有些應許,不是以個人身分宣告可以得到」,而是需要將整個國家與神立約,才會有一個集體的恩膏及恩寵臨到,並彰顯出神的榮耀。

慕約翰透過《聖經》以色列國家為例,當神與亞伯拉罕立約,後代子孫就得著這個國家應許的產業,也蒙受神的祝福;神也藉著彩虹與挪亞立約,不再有洪水毀滅,以致讓尚未出生的下一代得到神的祝福,讓台灣也能興起與以色列一樣的命定,讓神成為我們的神。

得著《聖經》中「那一日」的應許

慕約翰牧師擔任講員      (攝影/記者葉毓亭)

台南市府廣場前聚集人潮      (攝影/記者葉毓亭)

從新約時代,耶穌頒布大使命以來,2000年已經過去,《聖經》提到末世記號已經不斷發生。慕約翰表示,關於末日的議程都跟列國有直接的關係,在神大而可畏的日子來到前,會有一個號角是關於「喚醒的呼召」,神會在列國作喚醒的工作。《聖經》中提及三件事會幫助列國興起的應許,一則神應許在末後的日子,祂要震動凡可被震動的,其中包含天與地,只有不能震動的神的國能留存;再者是在大而可畏的日子裡,神會喚醒教會,興起神強大的軍隊,並要將祂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賜下能力。

慕約翰強調,《聖經》中常常提到「那一日」的經文,基督徒必須明白、分辨現在所處的時刻及神要我們站的位置,好為即將臨到的戰爭做預備。

從創世記到啟示錄,都說明這一日終究來到及重要性,包括耶穌為罪人死的意涵、《聖經》裡的聖徒得著的冠冕,都是在等著「那一日」的來到,而這一日也是上帝為愛他的人所存留的,因此爭戰的過程中須要忍耐及裝備,相信必能一路得勝到底。

「城市甦醒」乃是為整個台灣作戰、持續不斷的旅程,需要走得更深、走得更遠,期待每個基督徒都能為此堅持到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