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活在今天當知足感恩,相信明天也會有神的奇妙恩典降臨。(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裏去,在那裏住一年,做買賣得利。」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着,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雅各書4:13~15)

 

【傳經奇遇】

許多人都會擔憂:明天將如何?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所以在今天就被重重的煩惱所困住。

 

一個人如果有勇氣活在今天,他就應該有勇氣和行動去面對生活,而且不用去擔憂明天所要遭遇的事。賢者勸告人說:「一個人如果在他的提籃中還有麵包,他還問:『明天我要吃什麼?』那他就是對神沒有確信的人!」

 

賢者提醒,神看重人手所做的一切,祂也是看顧人的神,祂供應在田間的烏鴉無所缺乏,祂更願意賜福在按祂的形像所造的人身上。「神會在每天以不同的創造來滿足信靠者的需要。」

 

神分給各人的會有所不同,因為祂對各人的命定不同。富裕或小康沒有客觀標準,外人看富裕者好像很滿足,其實他們也有難以言喻的憂愁;小康者為維持生計而忙碌,但他不必憂慮財物會在突然間失去。

 

我們活在今天當知足感恩,相信明天也會有神的奇妙恩典降臨。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祢今天以厚恩款待我,明天也會讓我無所缺乏,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