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唯有主耶穌的愛是沒有條件的,祂愛義人也愛罪人,祂與喜樂的人同樂也與哀哭的人同哭。(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她去告訴那向來跟隨耶穌的人」(馬可福音十六:10)

 

抹大拉的馬利亞可能是在「向來跟隨耶穌的人」當中,被門徒忽略的一個。她曾經有七個鬼在身上,是可怕的女人,人人避她遠之。

 

門徒事後可能也記不起來,主耶穌是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趕走抹大拉馬利亞身上的那些鬼。反正這女人是在群體中,出身最差的一位。

 

但是耶穌復活後,先向她顯現,讓她告訴其他人耶穌復活。怎麼會是她?這大慨是最令眾人意外的事。她去向門徒報告這好消息,他們寧願選擇哀慟、哭泣,也不相信她。

 

唉,不是門徒的信心差,上帝早就成就的事上,我經常也嘆息、憂慮。我會不會信得太遲呢?

 

同學,主常用被捨棄的女人,吊車尾的學生, 世上墊底的人,吃檳榔的阿伯,馬路邊的流鶯等,鼓勵我跟隨主喔。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