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惟有打破的哪噠香膏玉瓶,才能散發香氣。(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以賽亞書53:11~12)

 

【傳經奇遇】

亞伯拉罕是以色列人所景仰的先祖,經典上記述著他因為順服神的話,離開了本族及父家。

 

亞伯拉罕所做的抉擇是不容易的,這是生命翻轉的一個歷程,離開了生活舒適圈、離開了習以為常的慣性路徑…。

 

亞伯拉罕因為用生命踏上神聖選召的道路,神就應許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創世記12:2)

 

賢者在敘述亞伯拉罕的行動時,說他「原來是藏在偏僻角落的一瓶香水,神傾倒他,以至於將香氣散發出來。」亞伯拉罕走出舒適圈的行動是將生命傾倒出來,使萬民因他蒙福。

 

主耶穌也因著傾倒生命,而能擔當人的罪,以致使世人蒙恩。

 

惟有打破的納噠香膏玉瓶,才能散發香氣。我們這帶有基督馨香之氣的器皿也是如此,只有我們將命傾倒,才能散發出香氣。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求祢讓我學習主的毫不保留,為世人把命傾倒,將人帶入蒙福的生命當中,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