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職棒選手高孝儀。(照片來源/高孝儀臉書)

昨(22)日,統一獅與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進行賽事之前,富邦悍將球員高孝儀先走進場內帶領全場人員一起禱告:「天父,求祢傾聽我們的呼求,為了這次普悠瑪事件的罹難者和傷者來禱告,求主安息罹難者的靈…」

職棒選手高孝儀在昨天的比賽前,帶領眾人為普悠瑪事件的罹難者家屬和傷者禱告。(影片來源/中華職棒CPBL)

身為基督徒的高孝儀,在台東浸信會豐田讚美教會認識信仰,他的個人臉書也不時可看到聖經經文、運動員團契或營會的活動照片。

 

他站在偌大的球場,拿著麥克風為受普悠瑪事件影響的家庭禱告,攝影機畫面照到其他球員,也同樣神情肅穆、閉上眼睛,希望這份平安能成為傷者的幫助。

 

「…保守他們的家人們,從悲傷患難中平復。也求主醫治目前正在醫院急救的傷者,能恢復身體的健康,也祝福因為這次意外事件受到傷害的家庭,都能在患難中剛強站立,恢復平安喜樂的生活。我們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事實上,高孝儀小時候就讀卑南國中,參與校內棒球隊,和這所學校有特別深的感情。這次列車翻覆事件也有傷者是棒球隊隊員,他身為學長,心中相當不捨。

 

排灣族的高孝儀今年28歲,台東是他的故鄉,從國小加入少棒隊一路打到職棒。職棒生涯穩定邁進,他也在2016年結婚,一路有上帝帶領,在母校和國家發生如此悲痛之事的時候,高孝儀真誠的禱告,願從天而來的平安能成為憂傷者的安慰。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