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九合一選舉倒數1個月,寇紹恩提醒教會要成為軍隊完成神的託付,盼更多人一同響應。(攝影/記者林葶熙)

「上帝正在做(教會的)靈魂甦醒與體質轉換。」今日(24)正式進入公投綁大選倒數1個月,10月20日的「愛家公投全國擺攤掃街活動」喚醒不少教會及弟兄姊妹,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相當感恩,愈來愈多教會願意一同捍衛真理、對抗黑暗權勢。

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呼籲。(攝影、剪輯/記者林葶熙)

寇紹恩坦言,過去只要是聯合性活動,教會界往往需要長時間到各教會和機構宣傳,這次準備時間僅12天,後續反應和網路迴響卻超乎期望,讓他更相信這是神的作為。目前已發出超過200萬份宣傳單,仍持續加印、提供有需要的教會和機構。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以西結書37:4-6

 

多元成家對於基督徒雖是負面衝擊,神卻藉此帶來翻轉性的工作。愛家公投推展至今,有些教會雖持不同意見,但面對真理的挑戰,愈來愈多人願意放下自身意見、彼此連結。先前得知已連署教會約有1,000間,如今已超過此數目。寇紹恩相信,教會將成為耶和華的軍隊,且教會將如以西結書37章中所提到的枯骨,當彼此連結時,就會為這地帶來復興,盼台灣不要再錯過神做工的時刻。「沒有人可以造浪,但是浪過來的時候,預備好的人就可以起來。」

 

寇紹恩再次強調:「我們爭戰(的)對方是黑暗權勢,不是受黑暗權勢影響的人仇恨無法挽回人,只有愛才能挽回人。1020全國大擺攤只是一個開始,他渴望更多弟兄姊妹一同響應,繼續帶著宣傳單走入各個環境,向身旁家人、朋友、職場同事分享。

 

11月3日將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愛家大集合」,邀請大人帶著孩子為愛與真理站立。下午2點到5點,由兒童、青少年帶領大人禱告。寇紹恩表示,孩子雖未有實際投票權,但他們身為台灣下一代的主人,有權發表自己的聲音。第二階段從下午5點半到晚上8點,則為開放給全民的禱告時段,將邀請各行各業具影響力人出席,以及後同(編按:曾為同性戀者)分享經歷。

 

當天在大安森林公園會有兩階段的禱告聚集。第一階段為下午3點到5點,主要由兒童、青少年禱告;第二階段從下午5點半到晚上8點,則是開放給全民的禱告時段。會中會規畫「天國的公投票」,讓尚未有公民投票權的青少年及小朋友,也能表達他們的意見,為自己發聲。

 

此外,活動為聚集大台北地區的教會,將邀請各縣市代表一同參與,將希望的火帶回各縣市,持續延燒愛家熱潮,喚醒大家一起對抗黑暗權勢。

請您為今日報的各項事工需求禱告,我們需要穩定的網站設備、我們需要能寫出屬靈生命的記者人才,我們需要足夠且穩定的經費來源,邀請您支持今日報福音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