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度領袖聖教會蘇信行牧師率領弟兄姐妹,舉行第三屆門徒訓練,挑戰一日玉山攻頂。( 照片來源 / 基督季國度領袖聖教會 )

國度領袖聖教會的蘇信行牧師於22日率領54名弟兄姐妹,舉行第三屆玉山門訓,挑戰一日攻頂,以登山作為門徒訓練,培育領袖應有的勇於接受挑戰的特質,並磨練謙卑的品格。

 

這次一日登玉山的門徒訓練由主任牧師蘇信行帶隊,共有54人接受挑戰。相較於第二屆多出了20人,陣仗更大。主任牧師蘇信行表示,在神國裡強調基督徒要身心靈健康,也要實實在在行出來 ; 透過登玉山的目標,能具體經營管理生活作息、體能與飲食,並實在運用信心鍛鍊意志力。

 

大家於21日第一天住在山下東埔山莊,22日凌晨2點起床整裝出發。出發前牧師再次以國度領袖的異象勉勵大家:我們要進入世界成為國度領袖,帶領這世界需要堅忍不拔的意志力,也要具備專業知識 ; 透過登玉山的過程不僅操練倚靠神,也讓弟兄姐妹體會若要成功需要用功,做好每件事都需要專業、卓越。」

 

玉山海拔3,952公尺,一日單攻來回約22公里,比一般登玉山的行程住在中段排雲山莊再攻頂來得難度更高。路途中必須克服體力、耐力和高山症的狀況,大家彼此互相照顧,共同經歷團隊完成使命的喜悅。蘇信行牧師表示,登山過程要求嚴謹紀律,否則團隊龐大容易牽一髮動全身。弟兄姐妹學習配合、放下自我,磨練謙卑的品格,下山後回到各自的崗位能以更好的狀態服事身旁的人。

海拔3,952公尺,一日單攻來回約22公里,比一般登玉山的行程住在中段排雲山莊再攻頂來得難度更高。( 照片來源 / 基督季國度領袖聖教會 )

 一行人也在玉山主峰上為台灣及眾教會祝福禱告,盼望眾教會有更多能影響社會的領袖興起,以神國法則轉化台灣。

 

蘇信行牧師說,登玉山是國度領袖聖教會的門徒訓練課程,因為福音的大能臨到一個人,會變得剛強,能承受各種壓力艱難。透過登山培育領袖的意志力,期盼能讓教會弟兄姐妹不再是侷限在教會內的事奉,乃是進到社會運用意志力轉化社會。

請您為今日報的各項事工需求禱告,我們需要穩定的網站設備、我們需要能寫出屬靈生命的記者人才,我們需要足夠且穩定的經費來源,邀請您支持今日報福音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