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耶穌非暫時與我們結連,乃是要看顧我們一生、直到永遠。(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這首詩歌是現代詩歌福音作家Norman J. Clayton(諾曼J.克萊頓在他大約40歲的時候所寫的,他從12歲就在教會中司琴,並且一生都在教會中服事,他的母親也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所以他從很小的時候就在教會中長大。Clayton的一生幾乎都在教會中度過,神不僅給他一生都能夠服事神的恩典,還曾經賜給他一個「一生最受感動的時刻」:有一次當他參加一個為殘障和弱智者舉辦的福音營,他親耳聽到這首詩歌從一位十歲的耳聾女孩口中唱出...

 

這是個只有Clayton本人才能體會的感動,這個感動只專屬於他,因為這首詩歌正是他自己寫的,而透過這個小女孩的敬拜,相信神也正在告訴Clayton:主都知道、主必看顧。

 

你會將一生中最多的時間投入在哪些事情上呢?許多時候,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同等的回報,或許你在職場上盡心盡力卻不被看見,或許你為家庭付出許多卻常常不被諒解,以致於此刻的你感到有些失望、有些徬徨,又或者你對迎面而來的壓力感到無法招架,覺得好像神並沒有那麼眷顧你...然而願意將生命的焦點放在神身上的人,終將不致失望。

 

就像Clayton當時的感動一樣,只有神總是知道如何摸著我們的心,並且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出於神的。

 

所以何必停留在那些疑惑和失望呢?願藉由這樣一首詩歌提醒我們:神也會給你一個特別的記號,這個記號只有你明白,所以會幫助你堅定信心、不再疑惑,只要我們回轉向神。因為你是屬於祂的,而祂也屬於你,並非暫時與我們結連,乃是要看顧我們一生、直到永遠。

 

風一族職場教會詩班獻詩(影片來源/風一族職場教會)

 

文章授權/『風一族職場福音加油站

我今屬於主耶穌-Now I Belong To Jesus Lyrics - Monica McCoy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