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生命的成長過程,要有顆一直火熱的心。(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亞波羅…這人已經在主的道上受了教訓,心裏火熱」(使徒行傳18:24~25)

 

生命的成長過程,要有顆一直火熱的心,不是什麼特效藥,例如一次或幾次的超然經驗,不是一直有群眾熱烈的鼓舞,不是為了工作的需要。而是點燃在上帝的話語,一直讀聖經,一直有火熱。

 

學生要長期有顆火熱的心讀書,不是考試成績好,不是為進名校,不是求學的路上一帆風順,而是在學習上,可以學到上帝的真理。

 

上班者要長期有顆火熱的心工作,不是薪水多少,不是職位高低,不是主管的鼓舞,更非年終獎金有多少,而是在工作上,體驗到真理。

 

發亮的燈泡是內部通電,夜間的螢火蟲是內部發光,運動選手的汗是來自體內的熱。

 

同學,如何有顆長期火熱的心?火熱不是外面點燃的,而是在主耶穌的道上受教訓。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7~8)。 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