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樓幼稚園幼稚園及世展會合影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11日於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舉辦聖誕樹點燈儀式,現場由戴著聖誕帽、麋鹿角的新樓幼稚園孩子帶來可愛的舞蹈表演;活潑、輕快的詩歌與聖誕歌曲,為國外貧困兒童獻上最大的祝福。

已資助國外十名貧困兒童達三年的新樓幼稚園全體師生,每年都會收到遠方寄來的聖誕卡,園長張秀卿表示:「聖誕節是一個感恩與分享的季節,因此於三年前的聖誕節開始資助國外兒童,期待今年透過資助兒童的推廣活動,讓更多人參與如此有意義、陪伴孩童成長的計畫。」

今年收到聖誕卡的小朋友們,用自己最擅長的畫畫語言回覆從國外來的感謝,並以小小資助人的身份,參與聖誕節點燈儀式,邀請民眾一起成為愛心資助人。即日起至12月7日於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13樓設置「資助兒童計畫」攤位,期待透過台灣資助人的愛心與陪伴,照亮國內外兒童的生命,讓貧困兒童對生活有盼望、對未來有夢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