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製造亮麗的玻璃容器,需要把沙子投入炙熱的火爐中。(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親愛的 弟兄啊,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彼得前書4:12~13)

 

【傳經奇遇】

神在亞伯拉罕毫無保留的要將以撒獻上時顯現,神對亞伯拉罕說: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創世記22:17)

 

自此人們習以「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來描述亞伯拉罕的後代其數不可勝數。

 

但有位賢者卻提出不同的看法。他說,當神把亞伯拉罕的後代比喻為「海邊的沙」,這是要預告他們終將成為「天堂之光」,在全地述說造物主宰的榮耀。

 

賢者認為,人把沙子投入炙熱的火爐中,沙子會變得清澈明亮,可以造出亮麗的玻璃容器,當光線照射在容器之上時,它們會反射亮光。神將以色列從受逼迫的火爐中拯救出來,不斷的煉淨他們,他們終將成為散發神的榮耀光芒。

 

我們的生命也是如此,被神煉淨後必會綻放屬天的榮耀。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雖然火煉的試驗會臨到我,但祢預備美好的旨意在其中,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