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十屆宜蘭縣祈禱早餐會暨1021普悠瑪事故意外祈福禱告會,圖中正在為宜蘭各鄉鎮禱告,宣告神的國降臨在宜蘭全地。(攝影、剪輯/記者都希基路)

「新的事將要成就!新的恩典、新的恩膏!」今(27)日早上7點30分,600多位宜蘭牧者及基督徒齊聚宜蘭市蘭城晶英酒店,為宜蘭禱告,宣告宜蘭縣市全然屬於耶和華。

本屆(第十屆)宜蘭祈禱早餐會適逢普悠瑪事故意外發生及年底愛家公投,會中也特別播放救災及愛家公投影片,並特別為傷者、家屬及公投禱告。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立委陳歐珀、縣府局處首長,及包括羅東林姿妙鎮長在內的7位鄉鎮首長也共同出席,與宜蘭地區50位牧師代表及現場600多位基督徒各年齡代表,一起同心為本次在宜蘭發生的1021普悠瑪事故意外祈福禱告,讓傷亡者得以被安慰,讓宜蘭遠離意外災害。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感謝宜蘭眾教會連續十年舉辦祈禱早餐會,自他代理宜蘭縣長以來,所有的施政都希望能讓宜蘭人民過得更好,他也期盼上帝的賜福能讓蘭陽平原的子民平安順心。

 

會中由高雄武昌教會前主任牧師鄭博仁分享信息,他以歷代志下7:14「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表示,以色列歷代王朝以及教會、神的國度復興的關鍵,就在這節經文。

600多位牧者、基督徒參與本屆祈禱早餐會,是歷屆最多,甚至需在周圍擺上椅子給沒桌位的弟兄姊妹。(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吹號角、各鄉鎮旌旗及耶和華旌旗進場。(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宜蘭聯禱會主席游本義牧師(上圖)籲請全場為年底愛家公投、普悠瑪事件死傷者及家屬禱告,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下圖左二)、立委陳歐珀(下圖右二)也一同低頭祈福。(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鄭博仁表示,這次台東卑南國中到韓國進行交流,受到台東浸宣黎明教會韓國宣教士的大力幫忙,接洽韓國學校、聯繫接待的韓國教會、安排行程,讓卑南國中師生的韓國行豐富且愉快。意外發生後,韓國教會非常難過,徹夜流淚為家屬禱告。那位韓國宣教士也非常難過,鄭博仁安慰他說,「宣教士,在他們的人生最後階段,你用愛澆灌在他們身上,耶穌說你做在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你已經做了你該做的。」

 

宜蘭聯禱會主席游本義牧師於受訪時表示,今年宜蘭各教會熱烈響應祈禱早餐會,台語、客語、國語、原住民教會都參與其中,展現教會合一服事的美好見證。從年初開始,宜蘭聯禱會每個月都到不同教會拜訪,由最南的鄉鎮開始往北,每個鄉鎮一間教會,為宜蘭眾教會、為各鄉鎮也為彼此的需要代禱,眾牧者間也彼此漸漸熟絡。這次普悠瑪事故意外,就展現出宜蘭眾教會同心合一的救災行動力,台東的鄉親們都感受到教會及牧者所給予的協助、安慰及鼓勵,成就感動人心的一幕幕畫面。

為縣長及縣府團隊禱告(左上圖),為立法委員及縣議會禱告(右上圖),為宜蘭各鄉鎮禱告(左下圖),羅東老教會王榮信牧師祝禱(右下圖)。(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三星美星教會的原住民小朋友獻上詩歌與舞蹈。(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會眾同聲敬拜、讚美、禱告。(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