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詩篇63篇5~8節】這樣說: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我心緊緊地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我們一起禱告】

與人相近的阿爸天父,謝謝祢與我們一同度過這一天,謝謝祢來靠近我們,用祢堅穩有力的手牽引我們,每一個惡劣的處境都讓大衛王更加明白,倚靠祢才是唯一的出路,事實上他跟我們沒兩樣,會害怕不安,甚至也會睡不著,擔心明天會如何,但在這樣的時刻,他就禱告,他就思想祢牢靠的慈愛, 負責把自己的心擺正,只允許讓祢來吸引他的注意力,他的生命彷彿鐘錶一樣,不論放在哪個地方,都不受影響的準確報時,天父,這是我的祈求,讓我的孩子在缺乏或有餘,煩惱或安逸的日子裡,生命能準確報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