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特別規劃三公里的親子賽程,還可領取野餐盒完賽禮(內有餐盒、野餐保溫提帶、野餐墊、氣球、泡泡水、Q蛋家族圓扇等),讓親子享受美好的河岸野餐時光!( 圖片來源 / 湖光基督教會 )

明年復活節,讓我們一起以公益路跑與親子歡樂野餐派對紀念耶穌復活帶給我們的陽光、活力與盼望!

2019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與親子歡樂野餐派對,將於明年4月20日(六)清晨6:30~12:00在台北市萬華區馬場町河濱公園舉行,公益路跑分為半程健康組(半馬21公里)、十公里健跑組、十公里健走組以及三公里親子歡樂野餐組(8:30起跑),歡迎報名參加。

 

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已連續第四年舉辦,為的是希望在每年復活節的早晨,藉著路跑活動的舉辦紀念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受死並在死後第三日復活所帶給人們的救恩與盼望(耶穌復活的那天早上,門徒就是跑來跑去,奔相走告耶穌已復活的好消息)。凡是信祂的,也都要在生命中經歷那靈裡的死亡與重生,成為新造的人。也期望透過公益的結合,讓復活節路跑喚醒對社會的關懷、對弱勢的關心、對健康的關注,活動的盈餘也將捐贈財團法人愛心第二春文教基金會,協助偏鄉弱勢兒童,透過補教教學、生命教育以及愛心供餐,改變他們的人生。

 

路跑賽程從馬場町河濱公園出發,半程健康組6:30起跑(半馬21公里)往古亭河濱公園、福和河濱公園、景美河濱公園(折返)、木柵河濱公園(折返)、再返回景美河濱公園,福和河濱公園、古亭河濱公園返回馬場町紀念公園。十公里健跑組及十公里健走組7:30起跑,往中正河濱公園、古亭河濱公園、福和河濱公園、景美河濱公園再折返回馬場町紀念公園。三公里親子組則於8:30出發往中正河濱公園再返回馬場町紀念公園。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三年一向以好玩又具挑戰性,讓親子玩得不亦樂乎 的三公里親子組,今年規劃的主題是親子歡樂野餐派對,親子參賽者將有專屬Q蛋家族頭圈,一起玩戳戳樂遊戲、在Q蛋家族拍照留影、更要在人群與草叢、石頭中尋找復活蛋的身影,最後,所有選手還可以一起合力完成驚豔的復活節創作。完成三公里賽程的親子將可以領取野餐盒完賽禮(內有餐盒、野餐保溫提帶、野餐墊、氣球、泡泡水、Q蛋家族圓扇等),讓親子享受美好的河岸野餐時光!


而在路跑終點處,湖光基督教會也將設置免費遊戲攤位,讓與會者不只跑出健康,也可以參與活動,認識復活節的意義,現場也將發送復活節蛋,與大小朋友一起分享耶穌復活的大好消息,共度過美好的週末時光!

 

2019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暨親子歡樂野餐派對將於明年4/20 (六)舉行,活動將於十二月底截止報名,報名費用分別為半程健康組八百元,十公里健跑組、十公里健走組七百元,以及三公里親子組一千元(親子兩個人),各組競速前五名將可獲得一千元禮券及獎座乙座;親子組創意造型裝扮比賽(非競速)前五名,可獲得一千元禮券(無獎座)。半程健康組及十公里健跑組、十公里健走組第六至第十名也可獲一千元禮券獎勵。報名請洽伊貝特報名網站 http://bao-ming.com/ 並以金融卡或ATM、超商轉帳完成繳費,始完成報名程序。

 

2019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暨親子歡樂野餐派對由台北市內湖社區大學、內湖區體育會以及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湖光全人關懷慈善基金會聯合主辦;湖光基督教會、全真概念健康事業(True Yoga Fitness)、內湖高工、中正社區大學、萬華社區大學等協辦。並有Puma台灣彪馬、中華跨領域教育聯盟協會、阿奇八八科技、利沙企業 藝術陽光彩虹、蟬吃茶Organic Tea贊助;JoiiSport線上健身運動平台、佳音電台、台灣大車隊、基督教今日報、國度復與報等媒體贊助。

 

《第四屆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報名連結 ( 點我 )

請您為今日報的各項事工需求禱告,我們需要穩定的網站設備、我們需要能寫出屬靈生命的記者人才,我們需要足夠且穩定的經費來源,邀請您支持今日報福音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