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破碎泡沫,使萬民做耶穌的門徒。(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愛我的教會,教會對我而言意味著耶穌,親密的朋友,悠揚的讚美詩和一個個經歷生命改變的人。因此,我將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專注於教會服侍和團契關係上。但是,我最近發現,我在基督徒群體中投入了太多,以至於我的好朋友中沒有非基督徒。這是多麼可怕。

 

服事教會是非常重要的,但有時你會忽視和那些還沒有認識耶穌的人建立關係。

 

馬太福音 28章18節,在耶穌升天之前,祂說: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 如果我們只與教會中的朋友往來,就很難到世界去傳福音。我們身邊有很多非基督徒,但包裹在教會泡沫中的我們根本沒有意識到他們的存在。讓我們改變這種現狀,破碎泡沫,行動起來!

 

你可以關注身邊的三類人,傳福音給他們:

你每天或每週都可以在健身房碰到的人;咖啡館的侍者,他們會在你買咖啡時問你的名字,試試問問他們的名字;你孩子朋友們的父母,邀請他們一同加入親子遊。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http://tw.yesheis.com/zh-hant/)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