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重機騎士們聚集拉通與軍人見面。

朝聖者在耶路撒冷哭牆禱告和呼求的場面,令人一點都不陌生,但本月初有70名騎著哈雷機車、身著皮衣的朝聖者來到聖地,還參加周日晚間猶太教禱告會,酷酷又有點凶狠的外表,看似與莊嚴的聖地不太搭調,但他們都是來自美國的五旬節教派傳教士。

這群重型機車愛好者是德州Mission:M25機車宣教團的成員,原本事工重點在退役軍人、監獄囚犯和街友的關懷,但其中一位成員在騎重機去過華盛頓的越戰紀念碑(Vietnam Memorial Wall)後,深深得到要和以色列團結的呼召,於是該事工團舉辦的Run for the Wall路騎運動,首次展開10天的海外行程。

Run for the Wall主要是向現役軍人、陣亡將士和任務中失蹤的軍人致敬,而這次是要向以色列的武裝軍人和國防軍(Israel Defense Forces)獻上敬意。

Mission:M25主任Gary Burd表示,「上帝喜愛以色列和他揀選的人民,讓我們的到來成為一個祝福。身為基督徒,可以自由走在主耶穌曾走過的路,是因為很多人的犧牲及軍人們多年來維持以色列和平的努力。」

6日,還有上百位當地重機騎士從拉通(Latrun)加入路騎到哭牆的行列,拉通曾是1948年第一次、1967年第三次中東戰爭的重要地區,因此對活動而言具有特殊意義。騎士們也在拉通與以國軍人見面,送上以國民間捐出價值62萬美金的醫療補給品及詩篇91篇的希伯來文和英文的複本。

負責南北美洲的以色列觀光局官員,協助從美國海運機車到以色列,並制定行程細節。10天的機車路騎,遍及著名景點,包括該撒利亞、拿撒勒、加利利海、馬撒大等地。

重機騎士們齊聚拉通。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