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施比受更有福」,梁文音去年就曾參加過,覺得實在太好玩並有意義,今年偕同身為傳道的老公張念平一起愛相隨。( 照片來源 /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繼去年邀請50位藝人一同包米後,今年更力邀近70位藝人,一同聚集在1919食物銀行的八里倉庫,為了急難救助食物包分裝白米,許多去年曾經參加的藝人今年也邀請了自己的藝人好友,獻愛不遺餘力。

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與夫人維齡發起包米公益活動。(照片來源 /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

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也特別鼓勵這次參與包米的藝人朋友,眾人以敬拜、禱告開始,因為「施比受更為有福」,大家也為著有能力付出而獻上感恩與讚美。這已是藝起發光第二年舉辦包米活動,參加的人數也比去年更多,每位藝人都非常期待。不僅包米,藝起發光持續和救助協會配搭,到案家派送急難救助食物包,大家實際看見受助家庭的需要,知道親手分裝的每一包米都會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上,是非常難能可貴的體驗。

近70個藝人共襄盛舉。(照片來源 /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

第一次參與的艾成領受「對於神的信心是要付出行動的」,他做的雖然只是把大包米分裝成小包這樣簡單的工作,但重要的是這些米都真正能夠發揮幫助,活動中很久不見的好朋友也能彼此聊天問候,神的愛和恩典就彰顯在當中了,可惜王瞳因拍戲而錯過。梁文音去年就曾參加過,覺得實在太好玩、太有意義,今年就邀請老公張念平愛相隨,張念平是教會的傳道,平常忙於教會事務,但在參與這些公益活動的過程中也是操練和學習,教會之外還有很多國度事工可以奉獻心力。

 

因為有許多人去年就曾參加過,所以到現場自動形成生產線,各自分工分裝、運送、秤重、封口,大家埋頭狂包,藝人包括宋逸民、陳維齡、宋達民、洪百榕、岑永康、何戎、梁文音、唐玲、Stacy、陳致遠、林秀琴、小炳、阿Ben、徐小可、艾成、梁一貞、曾治豪等,近70位藝人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中,完成了3450公斤白米的分裝,這些小包裝的米也將成為急難救助食物包,供應近2000戶弱勢家庭。

黃柏青、宋達民、洪百榕、艾成、安娜、曾治豪、廖曉彤一起參與包米活動。(照片來源 /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

這次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秘書長夏忠堅牧師也特別來到現場表達肯定與感動,這些藝人朋友願意放下手中的工作齊心協力的來幫助弱勢。

 

最後,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除了引用聖經「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以弗所書2:10)」,也表示藝起發光公益的腳步不會停止,還要號召更多人一起加入公益的行列。因為,我們不僅僅把神的話掛在嘴邊,更要活出神的樣式,因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5:16)」

逸祥參與包米活動。(照片來源 /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

阿Ben、小可一起參與包米活動。(照片來源 /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

艾成參與包米活動。(照片來源 /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

何戎、Kelly一起參與包米活動。(照片來源 /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

陳致遠參與包米活動。(照片來源 /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