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4對結縭25年至60年以上的夫婦受表揚,彰顯出家庭價值無可取代的祝福。      (照片提供/全人生命教育協會)

在高俊明、高李麗珍牧師夫婦的帶領下,14對受到表揚的幸福家庭楷模夫妻進入迦南基督長老教會會場,共同接受台灣幸福家庭協會與桃園縣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舉辦的「第11屆婚姻節慶祝大會」表揚。高俊明牧師對台下受到表揚的14對幸福家庭夫妻楷模分享《聖經》真理,勉勵夫妻共心齊力,一同經營家庭的寶貴。

見證如雲 美滿家庭:不要相敬如冰

蔡維芳、蔡林素美夫婦結婚30多年,二人都在迦南教會聚會,育有四個女兒的他們表示,家人相處和諧是基於永不止息的愛,凡事要多用心及關心,這樣生活上才會有真情;蔡維芳也感謝妻子對家長年來無悔的付出,讓他更加珍惜牽手情。

來自楊梅的孫寬興、孫李月妹夫婦在埔心基督徒聚會處聚會,表示夫妻間要彼此真心相愛、照顧,也要多做身體接觸,任何情形下都不要做到相敬如冰的地步。「不管對什麼人,都要規矩忠誠,不可暗自恨人害人,經濟上也要量入為出,收支平衡,才是榮神益人的好見證。」

結婚超過60年的林蓋天、范莉萍夫婦(中間二位)接受高俊明夫婦親自頒獎。      (照片提供/桃園縣教育局)

「第11屆婚姻節慶祝大會」提倡家庭價值,現場表揚了桃園縣14對幸福夫妻,婚齡均有24至60多年,其中91歲的林蓋天、范莉萍夫妻結縭60多年,有著四代同堂的美好見證;劉鼎榮、劉羅滿妹結婚47年,更有家庭出遊得要租上二部大遊覽車才夠坐的生養眾多恩典;結婚24年的張添廷、黃丹薇夫婦二人雖皆為身心障礙者,但相知相惜、彼此扶持,平日靠撿資源回收物變賣和低收入補助將二個兒子養大,如今兒子已建立家庭,苦盡甘來的二人也開始嚐到含貽弄孫的喜樂,「現今的我們,感到人生美滿又幸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