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日晚間,盛曉玫台灣首場巡迴演唱會「不變的愛」,於台北基督之家正式登場。(攝影/記者林葶熙)

「當我們對神愈有信心,就是愈有祝福的人!」泥土音樂創辦人盛曉玫在台上祝福大家。

2日晚間,盛曉玫台灣首場巡迴演唱會「不變的愛」,在台北基督之家正式登場。首場活動與基督教今日報合辦首場巡迴音樂會,共有超過千位基督徒與慕道友一同享受敬拜與神的愛。

 

盛曉玫鼓勵大家 ,讓神的愛進入心中,就能重新得力 。(攝影/記者林葶熙)

活動尚未開始前,場外聚集男女老幼與慕道友。這次帶來《有一天》、《腳步》等多首泥土音樂經典歌曲,也帶來最新專輯歌曲《不變的愛》,並由盛曉玫、先生Michael及其同工輪流分享生命見證。Michael分享,在成長過程中常有疑惑:「人到底有沒有命運?」因此,他開始投入算命、八字、手相…,並常與人切磋交流,得到「半仙」的稱號。

 

即便如此,他心中仍充滿恐懼,不知死後將到何處,其後開始研究宗教,從研究佛學、道教、民間宗教、一貫道等,最終仍無法除去對死亡的恐懼。直到有位基督徒商人向Michael我傳福音:「只有耶穌是真神,祂愛你,祂對你的生命有奇妙的計畫,祂是聽禱告的神,祂也會幫助你。」

 

盛曉玫的先生Michael上台分享見證。(攝影/記者林葶熙)

2周後,女兒高燒不退、不願吃藥,Michael想盡辦法都無法說服女兒吃藥,心中突有個聲音說到,我看你就如你看女兒,即使做了許多錯誤的選擇,但是我還是愛你。於是,他向神做了第一個禱告,與盛曉玫跪在地上向神禱告,「我明白祢愛我了,求祢幫助我,讓她乖乖吃藥、燒才可以退,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隔日一大早,女兒退燒且病得醫治,這讓他驚訝不已,經驗到神的愛與幫助,其後進入教會,渴望更認識神。

 

他說到,原本對自身規劃10年不動產計畫,不到5年就已達成目標,卻突遇美國經濟不景氣,房地產重挫,重創家庭經濟,最後也將居住房賣出。10年內他經歷人生大起大落,身處低潮的他,再次向神禱告求幫助,神啟示他好好讀經,因一切解答都在這之中。他明白,神要他不將錢財積攢在地上,而是要放在天上;不要為生命及生活憂慮,因神是他的依靠;向祂卸下重擔,因神必看顧。

 

現場會眾高舉雙手敬拜。(攝影/記者林葶熙)

當時Michael隨著美國的教會到台灣短宣隊,他不僅經歷傳福音帶來喜樂,他因此得到一份國際界的理財顧問,因著這份工作解決財務問,經常要出差海外工作,多年與家人過著聚少離多的日子。在聖靈的感動下,他決定放下工作與服事,享受與家人同在。神又再次帶領他回到美國不動產行業,但他的心態不再像從前,「不論我擁有多少,這些東西都是會變動的,將來帶不走,將來帶不走的我要知足,將來帶得走的我要知足。真正的不動產要投資在神的國!」

 

他也決定「婦唱夫隨」,陪伴盛曉玫到世界各地舉辦音樂會的事。14年間,神帶領他們到25個國家、舉辦600多場音樂佈道會,面對面接觸20多萬人,看見成千上萬的人接受耶穌。「神的愛從來沒有離開我,始終幫助我,神牽著我的手往前走,在祂手中顯為有用。」

 

音樂會前,基督之家和今日報同工們同心禱告,求主透過詩歌、見証,撒下福音種子,將基督的愛帶進慕道友心中。(照片來源/今日報)

基督教今日報執行長唐德蓉表示,感謝基督之家,提供這麼完善的場地,動員全教會,廣傳活動訊息、協助大家索票等等,籌備過程非常順利,今晚投入超過30位同工人力,與今日報同工們同心配搭服事,何等的美好!基督教今日報,是主的媒體,傳播溫暖和正面的力量,也連結愛主的弟兄姊妹,在主裡同心,將基督的愛帶給眾人,期待透過網路的力量,讓今日報文字事工,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人心計劃自己的道路,他的腳步卻由耶和華指引。-箴言16:9

 

不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