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身為孩子們無法用選票來表達訴求,然而在其中深受影響的時候,我們要用禱告和讚美來宣告。」(攝影/記者黃睿慈)

3日下午,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與下一代幸福聯盟共同策劃「大手牽小手,兒少愛家愛國齊心守公投」,聚集來自各地兒少聚集。

大家都在講說我們(愛家)是為下一代在爭取,孩子們到底怎麼想、他們要什麼樣的婚姻家庭。不是只有大人的想法,其實他們才是未來的主人翁。(攝影/記者高雅築)

「當身為孩子們無法用選票來表達訴求,然而在其中深受影響的時候,我們要用禱告和讚美來宣告。」在和撒那太鼓隊擊鼓讚美中,為親子讚美愛家總動員揭開序幕,兒少們藉由敬拜讚美、擊鼓、旗舞禱告為自己發聲,訴說真正的需要。

 

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在會中表示,我相信他們(孩子)的禱告可以帶下一些屬靈的權柄,因為他們是這塊土地未來的主人。大家都在講說我們(愛家)是為下一代在爭取,孩子們到底怎麼想、他們要什麼樣的婚姻家庭。不是只有大人的想法,其實他們才是未來的主人翁,「我們同心禱告會看見改變。」

古先生夫婦說:我們帶著孩子參加這樣的聚集,是希望我們的孩子能夠有一個健康幸福的未來,我們希望我們的孩子不受不當教材的影響,能夠在真理中成長。(攝影/記者陳新城)

 

台北靈糧山莊牧師朱施美妃帶領眾兒少敬拜讚美,孩子們輪流上台帶領大家為國禱告,渴望神帶領、賜下智慧台灣各院掌權者。台北靈糧堂周神助牧師向神禱告,「主,來到面前我們仰望祢,獻上感謝,我們特別把我們的下一代、年輕人、兒童交在主你手裡面。主祢保守他們,保守他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能夠在祢的裡面健康成長,在祢的裡面看見祢,祢的心意放在他們裡面,讓他們進入祢的命定,各行各業、在政治裡成為國家的祝福。主,(我們)仰望謝謝祢,聽我們的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寇紹恩宣告,我們渴望在這塊土地上,從上一代到我們這代,從這代到下代,直到未來的子子孫孫都歸耶和華為聖。父母要為孩子禱告,即便有些孩子年紀尚輕,仍要呼求神,不論世界潮流為何,他們要一輩子走在上帝的祝福裡。「台灣要充滿上帝的愛,這塊土地要充滿真理、挽回人。」

 

台灣有超過20萬基督徒,若皆活出令人羨慕的婚姻,他相信,不論何種法案都無法破壞婚姻真正的意義,唯有走在耶穌基督裡的婚姻才有出路。「蒙神祝福的婚姻是 ,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我們要走在上帝的恩典當中,願主得榮耀。」

 

現場圖像

(攝影/記者黃睿慈)

(攝影/記者黃睿慈)

(攝影/記者黃睿慈)

(攝影/記者黃睿慈)

(攝影/記者杜胤廣)

(攝影/記者杜胤廣)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