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恩典團隊提供貧者食物,避免貧窮重覆循環。

美國加州舊金山田德隆區(Tenderloin)僅1平方英里大,在這33萬7千人口、586棟公寓建築的地方,有一個滿有抱負的屬靈計畫正在動工。

暢銷書《瘋狂愛上神》(Crazy Love)作者,也是Cornerstone Community Church前任華裔牧師陳恩藩(Francis Chan),和Adopt a Building事工團合作,展開San Francisco City Impact計畫,希望完成歷史性的治癒和轉化的任務。

團隊的終極目標就是訓練居民成為建築內的屬靈領袖,帶領信徒聚會,甚至成為公寓建築的牧師,讓每棟房子都有一個教會存在。

Adopt a Building將派出「恩典團隊」,透過緊急救援和預防工作傳福音,並確保社區內的貧窮和絕望不會惡性循環。緊急救援主要提供食物、衣服、醫療資源,救援危機中的人們;而預防性的工作包括教育、諮商、門徒訓練和屬靈團隊的幫助。

      恩典團隊為居民代禱。

恩典團隊前往公寓挨家挨戶拜訪,詢問居民是否有物質或代禱需求,彙整成清單後,恩典團隊會在隔周送出需求物品,並持續關懷與居民陪談。當居民的代禱需求被實現,團隊會再進一步傳福音,並交由屬靈團隊教導民眾聖經、認識上帝。

陳恩藩牧師表示:「我們不會跟居民索取任何東西,只是付出,給出所有的恩典。這樣的夢想聽起來有些牽強或是瘋狂,但我們相信這是上帝要我們做的!」目前65位志工正為4棟建築服事,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加入。

陳恩藩牧師熱情解釋計畫內容。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