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原漢新浪潮神學院院長李義三暨使徒性團隊發出號召,盼台灣各地原住民一同為愛家公投站立,捍衛神的真理。今日已從桃園地區開始,到各城市政府外,繞成7圈、為國家及人民禱告。(照片提供/李秉軍)

「當寇牧師如此堅定地回應了他對當前社會的立場時,我們台灣原漢新浪潮神學院全體同工們,還能再沉默嗎?」

隨著九合一公投綁大選的日子鄰近,不少社會團體、教會機構等人紛紛為愛家公投付出,台灣原漢新浪潮神學院院長李義三暨使徒性團隊也號召台灣各地的原住民,一同為台灣婚姻價值站立。

 

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曾說:「我曾跟主說,如果我做到11月24日以後,癌症復發,死了,我甘願,但如果我活下去,台灣變成一個彩虹旗的地方,我寧可拼命完成這件事。」台灣原漢新浪潮神學院院長李義三暨使徒性團隊認為,身為台灣這塊土地的長子,應該用上帝給予我們的權柄與身分,為台灣這塊土地的家庭價值付出心力,喚醒人民積極參與的意識。

 

台灣眾教會紛紛站立出來,於10/20(六)將發動「全國大擺攤」回應;11月初也將發起「全台鐵馬上街頭」;選前一周更將聯合進行「全台各地愛家之夜」的堅守行動,台灣長子團隊更應該同心合意的為守望台灣的家庭價值起來發聲。

 

因此,他們發起「台灣長子愛家對齊環台禱告」,11/5(一)至11/8(四)繞行全台一週,為愛家、愛國禱告;並在各縣市政府前繞行、吹角、宣告及遞交愛台灣、守護台灣的三項具體呼籲給當地政府,11/11(日)將於台南安平札哈木原住民公園「立約對齊」。

 

行經各城後,11/11(日)將於台南安平札哈木原住民公園「立約對齊」。(照片提供/李秉軍)

他們以行動站出來表達支持,並呼籲大眾:

 

1. 我們主張婚姻應該限定在一男一女的家庭價值

2. 我們呼籲政府在國中、小學,不應對學生實施同志教育 

3. 我們尊重婚姻以外形式保障同性共同生活的權益

 

「這個行動不是與血氣的爭戰,乃是在聖靈中大能的爭戰,我們相信台灣原住民的覺醒與屬靈軍隊的出列,一定能為主贏得台灣。」

 

台灣原住民愛家宣言。(照片提供/李秉軍)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