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在我的磐石和我的救贖主面前,願我兒女口中的言語和心中的默念都被祢悅納...

【聖經誦讀】

他的兒子按着日子各在自己家裏設擺筵宴,就打發人去,請了他們的三個姊妹來,與他們一同吃喝。筵宴的日子過了,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他清早起來,按着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說:「恐怕我兒子犯了罪,心中棄掉神。」約伯常常這樣行。(約伯記1:4-5)

 

【傳經奇遇】

賢者指出,神的教導說「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以每天晨間,應當這些「生命」的產業獻上如此禱告:

 

主啊,我們的神,祢是創造宇宙的君王,開我眼讓我甦醒;耶和華我們的神啊,萬軍之耶和華,請賜給我們真理的律法,並且在我們中間栽種永生。耶和華祢是我們的神,祢吩咐我們: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地來愛祢。

 

我們的神,你曾經藉著摩西教導我們:「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留在意中,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也要教訓你們的兒女,無論坐在家裏,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又要寫在房屋的門框上,並城門上。」

 

我的神啊!保護我的兒女的舌頭不落入邪惡,讓他們的嘴唇不說詭詐的話;讓我的兒女敞開心扉接受祢的律法,讓他們的靈魂能謹守祢的誡命。在主、我的磐石和我的救贖主面前,願我兒女口中的言語和心中的默念都被祢悅納。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幫助我用儆醒的心,將祢所託付我的所有帶到祢的面前,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