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受如此的苦難而沒有被邪惡所勝,這是可喜樂的。(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經誦讀】

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裏就不喜歡他。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希伯來書10:38~39)

 

【傳經奇遇】

有位賢者患病相當嚴重,他的朋友及門徒們對他的情況非常擔憂。

 

當朋友們去探望賢者的時候,有些人流下了傷心眼淚。但這群友人中的一位智者卻是沒有憂傷的面容,他問說,「你們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流淚者答說:「因為他可憐,病得這麼嚴重…。我們所敬重的人不能起身,在生與死之間拔河。」

 

智者面對這些人的答案,他說:「我們不能流淚,相反的,我們應該為他感到高興。」智者解釋說,他在極大的痛苦之中,但他沒有發出怨言,他的信心也沒有被擊倒,相信神為著他的信靠和勇敢而獎賞他。他受如此的苦難而沒有被邪惡所勝,這是可喜樂的,在將來的世界裡他必得大平安。

 

我們在生活中會常經憂患,因著對神的信靠,我們卻不被擊倒,我們可以宣告說: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哥林多後書4:17)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已經透過愛子耶穌擔當我的憂患,背負我的所有痛苦,靠著祢我必能在凡事上得勝有餘,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