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下定決心尋求上帝,可以得著(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定意尋求上帝」,下定決心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尋求上帝的人就可以得著上帝非常的幫助。


烏西雅王得了上帝「非常的幫助」。

 

「通曉神默示撒迦利亞在世的時候,烏西雅定意尋求神,他尋求,耶和華神就使他亨通。」(歷代志下26:5)

 

上帝喜歡幫助人,而且只要祂出手就沒有難成的事情,而且別人也可以看得見上帝的手在幫助我們。

 

鳥西雅他是「定意尋求上帝」,下定決心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尋求上帝的人就可以得著上帝非常的幫助。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給他蛇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馬太福音7:7~11)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