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將自己完全交託給上帝,倚靠耶穌基督的愛,定睛在神的國度。(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婚外情基本上是因為在婚姻關係或家庭裡感到孤單,家的內部發生問題,為了逃避事實而開始在婚姻外尋求滿足。一般人認知的婚外情常常和性有關,但也有其他情境型婚外情,例如事業,追求名聲、財富和物質享受的慾望,甚至有一種叫「忙」的婚外情。你和配偶之間有甚麼樣的婚外情存在?你要如何面對?

 

外遇不僅不是解決內部問題的方法,而是加重內部問題的毒瘤。當發生外遇時,自我的成長與改變是對抗外遇最佳的手段,也是得勝的關鍵。

 

配偶外遇時該如何:

1、使家裡成為避風港而非爭鬧場

2、培養「吸引係數」:讓自己更美麗,更喜樂

3、好好看看你的日程表:檢討每日工作內容和量,不可忙過頭

4、給配偶一個真正的良好關係:真實的寬恕,真實的愛、肯定和鼓勵。成為一個磁鐵,吸引配偶回家。

5、不要獨自一人應付

6、求神將祂的價值觀放在配偶心中,取代不對的價值

7、尋求敬虔人的忠告

 

以上七個作法缺一不可,容易達成嗎?一定非常不容易,所以唯有將自己完全交託給上帝,倚靠耶穌基督的愛,定睛在神的國度,才能輕鬆喜樂的達成。你願意將自己全然交託給愛你的上帝嗎?祂愛你甚至犧牲祂的獨生愛子-耶穌,讓你脫離罪而得著永生。你願意一生信靠祂嗎?上帝賜福給你~

 

(文章授權/朱家祥醫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