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愛家總動員逾兩千人繞行。(照片提供/下一代幸福聯盟)

11(日)「新北總動員 愛家齊步走」主辦單位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及協辦單位下一代幸福聯盟,共同於新北區板橋舉辦「新北總動員 愛家齊步走」活動。

新北地區民眾於下午分別從江子翠、新埔、府中、亞東醫院四個捷運站集合出發,繞行文化路、新站路、站前路、縣民大道、中山路、南門街、館前西路、南雅南路,沿路呼喊「我愛家、我公投」、「婚姻家庭、全民公投」、「一夫一妻是真理」,盼望透過關乎婚姻家庭和兒少教育的公投,喚起國人同胞對於台灣婚姻家庭議題的重視。

新北愛家總動員現場畫面。(照片、影片提供/下一代幸福聯盟)  

江子翠行道會張振華牧師表示,台灣真的是美麗的土地,我們不能把真理放在心裡,我們要挺身而出用真理來影響我們的國家。下一代幸福聯盟公民行動總召游信義說,我們很高興看到許多年輕民眾站出來,我們有責任把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不斷地傳達到台灣的每個角落。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表示,我們有權保護傳統婚姻家庭的安定,請大家11月24號投下關鍵的一票。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表示,我有一個很特別的身分,我以這個身分為榮,我是一個爸爸。以前都是媽媽保護孩子,現在換爸爸起來保護孩子了。曾獻瑩表示,我看到許多爸爸媽媽推著嬰兒車一同響應「我愛家、我公投」,也看到現場有許多年輕人,真的非常感動。曾獻瑩說,希望不管年輕族群或家長,我們都能一起站出來挺愛家公投。

 

曾獻瑩說,今天同運拿出課本來說「家長們說謊,課本哪裡有問題?」,但我要說許多的不當教材,都是家長一次又一次的提出抗議,一次又一次的修改,才能有現在的成績。曾獻瑩表示,所以我希望,11月24日大家要在10、11、12號投下同意票,14、15號要蓋下不同意,不要讓錯誤的價值觀影響下一代。現場民眾也一起喊「三好兩壞、守護最愛」,游信義帶著現場民眾一同大合唱「愛我們的家」,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

 

游信義說愛家公投已經超越藍綠了,不管藍綠候選人紛紛表態支持愛家公投,支持一夫一妻、一男一女、一生一世,也不支持國中小接受同志教育。

新北愛家總動員現場畫面。(照片提供/下一代幸福聯盟)  

新北區支持愛家公投的議員候選人也特別來站台支持,(板橋區)王汝聰、(新莊、泰山、五股)宋明宗、(板橋區)吳炳輝、(汐止、金山、萬里)黃瑞傳、(三重蘆洲)顏群晃。游信義說非常感謝在這關鍵時刻,這些勇敢的候選人站出來,表達支持愛家公投,因為他們看出選民的真正的需要。

 

王汝聰表示,我是一個爸爸,我23歲的兒子在台下幫我直播,我覺得很驕傲。我們要尊重同志,同志也要尊重我們。我們另立專法來保障同志朋友的權利,也要用愛家公投捍衛我們的家。

 

吳炳輝則表示,我們要用各種語言,來傳達愛家公投的理念。我們沒有騷擾同志朋友,也沒有妨礙他們相愛的權利,現在的狀況就是最好的,我們不要去修改民法。

黃瑞傳也表示,一夫一妻、一男一女,是家庭最美的狀態,不要用不適齡的同志教育去影響國中小的心智發育。宋明宗及顏群晃也呼籲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為愛家公投努力宣傳,在11月24日時10、11、12號投下同意票。

新北愛家總動員現場畫面。(照片提供/下一代幸福聯盟)  

張振華牧師為勇敢支持愛家的政治人物來禱告,讓支持愛家的候選人能得到祝福、高票當選,用上帝給的權柄來治理台灣。

 

最後民眾也高喊「你愛家、我挺你」、「我愛家、我公投」。何有益牧師引馬太福音第5章說13-15節鼓勵現場民眾,「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用光與鹽的經文來鼓勵現場的基督徒,把愛家的訊息傳達出去。

 

最後新北各區的牧師都上台分享,並舉行各區的授旗儀式,象徵新北所有地區都要來響應愛家公投。全場民眾大合唱「台灣我愛你」,並動手清理現場環境作結束。

 

游信義最後現場呼籲大家一起給台灣更大的祝福,希望愛家勇士能繼續一人拉20票,在11月24日能衝到500萬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