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8敬拜在府城,立約與對齊活動由吹響號角開幕。(記者/攝影李子偉)

2018年敬拜在府城團隊在11日(日)於台南安平札哈木原住民公園,舉辦「立約與對齊‧與神同行」的大型聚會。活動中不只集結台南的在地教會,台灣眾教會的屬靈父老也參與盛會。活動更邀集了海外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以色列、日本的家人一同聚集。

台灣是亞洲的母腹 台南是台灣的母腹

活動主持人陳弘彬牧師表示:台南就好像長子一樣,是台灣所有城市中的第一個城市,是首府,過去所說的一府二鹿三艋舺,一府就是從台南開始。台灣是整個亞洲的門戶,台灣就像是亞洲的母腹,而台南又是台灣的門戶和母腹,所以台南就成為門戶中的門戶,母腹中的母腹。

 

所以這個時刻很關鍵,神好像要特別興起台南,要台南就定位,這個第一塊骨牌站好位置後,相信會有一個連鎖效應,這個第一塊骨牌向神敬拜伏倒下去之後,接著其他城市就會跟著一一來敬拜神,將神的心意帶下來,臨到這塊土地,臨到全亞洲。

 

台南是福音的入口

「在台南有一個特別的屬靈氛圍,有一個屬靈的DNA。」葉杰瑜牧師說。台南是一個門戶,台灣最古老最古老的門戶,過去荷蘭人在這裡建造第一個城市,第一個宣教士也開始從這邊進來,第一批信主的人也在這個城市當中,在安平這塊地方,這邊是一切的根源。

 

母腹即是女人子宮,子宮是為了孕育一個生命,這個生命就是神的夢想。而這次的聚會有一個新的定義,就是要讓各族群成為一個家。父神的心意是渴望兒女能夠回家,神本來賜給亞當權柄和產業,但因罪而失去了一切。所以神要慢慢地來恢復「人」的這個身分,藉著跟神的立約將屬於兒女的產業再度奪回來。

葉杰瑜牧師表示在台南有一個特別的屬靈氛圍,有一個屬靈的DNA,這是今天聚集的原因之一。(記者/攝影李子偉)

 

1111與神對齊

選在11月11日辦此大型聚會有其特殊含義,敬拜在府城執行長魏慶芳牧師表示:除了世代合一以外,也希望每一個人不只向上帝對齊、人跟人的心對齊,也向這塊土地對齊。選在1111,就像是一個一個並排,一個一個對齊。今年不只是台南而已,也向北部對齊,向南部、中部、東部對齊。所以今年有很大的一個擴編,神很奇特的,祂所做的超乎團隊所求所想。

 

今年這個活動打破了教會的隔離、弟兄姊妹間的隔離,這裡有很多是跨教會的牧者和會友,有來自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以色列、日本的家人一同來參與這個盛會。

活動更邀集了海外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以色列、日本的家人一同聚集。(記者/攝影李子偉)

 

活動敬拜高潮迭起

這次的活動由吹響號角開幕,宣告與神同在。魯凱族原住民以勇士舞展現魯凱男子的戰功,並將一切榮耀歸給神。魯凱族勇士也將高高的鞦韆立起,鞦韆是貴族的象徵,魯凱族勇士將十字架立於鞦韆之上,代表主耶穌基督的名高於一切,宣告台灣屬於上帝。

 

活動敬拜高潮不斷,除了敬拜在府城樂團以音樂宣告台南是屬於耶穌的,各族群以熱鬧的音樂和舞蹈迎接榮耀君王的旌旗入場,接著是16族群、新住民、漢人、和以色列旗進場。

 

活動最後結束在屬靈的父老以及各族群的青年領袖一同開口宣告:世代合一、與神合一、與教會合一、與土地合一,1111的立約精神。並在會眾歡慶舞蹈下結束今天的活動。

魯凱族原住民以勇士舞展現魯凱男子的戰功,並將一切榮耀歸給神。(記者/攝影李子偉)

活動敬拜高潮不斷,原住民以歌舞敬拜榮耀神。(記者/攝影李子偉)

敬拜在府城樂團以音樂宣告台南是屬於耶穌的。(記者/攝影李子偉)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