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跨國性的美國福音機構Asian Access,長年致力於領袖培養和建立教會兩大目標,日前他們與另一家國際福音機構SIM(Serving In Mission)成為合作伙伴關係,成立「go2japan」計畫,以差派更多宣教士到日本傳福音,預計達到2020年前,建立1千間教會的目標。

「go2japan」計畫。      (照片提供/go2japan.org/)

「在日本災後的特別時刻,福音的需要是驚人的!」Asian Access總裁Joe Handley表示,自日本各地,特別是那些受海嘯及核災重大影響地區的牧師,皆已發出建立教會的異象,並向海外提出協助需求,他從未見過日本人對基督信仰的回應是如此迫切。

為此,Asian AccessSIM投入日本設立1千間教會的計畫,兩機構將共同招募新成員支持事工,派遣宣教士進入日本建立教會,而Asian Access居主領角色,負責管理工作及照顧海外宣教士的需要。

日本災後的福音需求極大。      (照片提供/日本石卷教會)

Joe Handley表示,他們在禱告中確定與SIM合作,並花了3年時間確認對方機構的異象、精神、事工及核心價值;上帝也為雙方合作的福音計畫安排最佳時機,因為日本人民在災後,對於福音態度比以往更加敞開,宣教人員皆隨時準備對日本人分享真理。

Asian Access盼望各國弟兄姐妹為此代禱,期盼合作計畫能成為日本當地福音廣傳、建立教會的催化劑,並求神賜下管理資源、連結當地教會及牧者的智慧,達到2020年前,在日本建立1千間教會的目標,更多活動詳情可上網站:go2japan.org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