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前一位荷蘭籍69歲男子提出訴訟,要將自己的法定年齡改成49歲,比他實際年齡少了20歲。他表示,性別都可以改了,為何年齡不行。

荷蘭人埃米爾(Emile Ratelband ) 為一位「正向心理訓練師」,出生於1949年3月11日,69歲。日前他向法院提出訴訟,想將出生日期改為1969年,變成49歲。

 

「現今在世界上,改名、改性別的人多的是,為何我不能決定自己的年紀呢?」埃米爾表示。

當地媒體大幅刊載埃米爾聲請變更年齡訴訟的新聞。( 照片來源 / Emile Ratelband FB )

 

他告訴荷蘭媒體,覺得受到「年齡歧視」,所以才想要提出更改年齡的訴請。他說:「我不想說謊,但是我在《 Tinder 》交友APP上填入69歲時,完全沒人理我,若是我變成49歲,再加上我的外表,我肯定享有尊榮待遇。若我只有49歲,我的工作選擇多、我可以輕易得到房貸買我想要的房子,開我想開的車子。」

 

埃米爾並宣稱,他的醫生說他像條活龍,有45歲的身體狀況。

 

法官承認,在多年前他認為這一定不可能,但是變更年齡目前在法律上仍處於研究階段。而埃米爾委任律師則表示:「年齡變更法案早就該立法了。」

 

荷蘭法院將在一個月內處理此案。

 

法院若通過他更改生日的訴請,他將自願放棄養老金。

美國基督教媒體《視博恩》臉書上,許多網友留言:「論點合理」。( 照片來源 / CBN news )

 

( 文章來源 / The Guardian )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