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士林靈糧堂舉辦「點亮希望.千人送愛」聖誕公益點燈活動。(照片提供/士林靈糧堂)

由士林靈糧堂、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共同舉辦的「點亮希望.千人送愛」聖誕公益點燈活動,昨(13)日在士林夜市正式點亮「希望之樹」,在12月聖誕季節的前夕,繽紛的燈海、希望之光聖誕樹,在夜空下格外閃耀的光芒,吸引許多社區居民、遊客拍照打卡,成為士林夜市聖誕季節熱門的景點。

13日有近千人一起點亮聖誕樹,現場還有士林區區長江慶輝、及多位市議員、里長等一起參與、響應慈善公益。仁親協會推出了「愛心撲滿及運動毛巾」組合,象徵為孩子存下希望與未來,為長輩存下健康,限量致贈給每位奉獻超過500元的捐款人,鼓勵大家在聖誕節期,一起以金錢資助有需要的弱勢族群,使每一分錢變得更有價值,也讓愛的故事天天發生。

 

「點亮希望千人送愛」聖誕公益點燈活動,現場除了有青年及小朋友的聖誕詩歌曲目表演外,重頭戲聖誕樹點燈儀式,由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主任張安慈、台北市士林區區長江慶輝、士林區健康服務中心主任袁旅芳,台北市士林夜市基河路商圈發展促進會陳泰元理事長,以及立法委員丁守中、台北市議員陳建銘、林瑞圖,與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斯綱、林杏兒、楊靜宇等人,士林區義信里里長陳中和、福中里候選人王德利等人,以及長期支持仁親協會的企業代表等一起點亮聖誕樹,隨著聖誕樹亮起,現場將近千人一同感受到溫暖的聖誕氣氛。

活動精彩畫面。(照片提供/士林靈糧堂)

長期以來,士林靈糧堂、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以實際行動投入許多的社區在地服務,當中也有許多動人的生命故事,例如:社區課輔班有位小朋友,爸爸毒癮時常發作,讓他心中煩燥,甚至影響到課業,陪讀班陪伴他渡過家中的爭吵,讓他真正感受到家的歸屬感,他也開始懂得尋求同學、老師的協助與陪伴,並且在國二拿到人生第一個英文及格的成績。還有位小朋友,剛來陪讀班時才一年級,上課進度跟不上,功課不會寫,但在老師不放棄的陪伴下,引發了他學習的興趣,一年級上學期結束後,他領到了進步獎,且作業越寫越好。

 

士林靈糧堂、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期待藉此聖誕公益點燈活動,在歲末年終之際,送愛與溫暖給社會需要的角落,並持續投入慈惠工作及社區關懷服務,以實際行動扶持許多的高關懷家庭及孩童,提供社會上弱勢族群必要的支持,更成為社區長者的另一個家,為這個城市閃耀出希望的光芒,帶領每一個需要的人找到生命的出口,經歷上帝的恩典與祝福!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