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9歲的泰勒 ( Teylor Whittler ) 說,當時有幾個男生撲上去保護一堆跌倒的人:「他們真的準備要幫每個人擋子彈!」(  畫面來源 / 影像擷取自foxnews.com )

人都怕死,但若我們明白死後是到天父的地方,或許能讓我們在最危急的時候拿出不尋常的勇氣,做出更有意義的選擇。上週三加州酒吧12死18傷的槍擊案中,就有這樣的勇士...

美國加州千橡市一鄉村酒吧於上周三當地晚間發生的屠殺槍擊事件中,事後根據證人敘述:若不是他們,死傷可能更多。其中一位是20歲的馬特 ( Matt Wennerstrom ),他到達酒吧半小時後,槍響了第一聲。
 
馬特說:「當時我盡可能拉起身邊的人,把他們推到撞球檯下方…… 直到槍聲停止」,「有一小段時間,我知道他 ( 兇手 ) 正在裝子彈,他那時無法做任何事」。

馬特接受媒體訪問,描述當時狀況。 ( 照片來源 / liberty.edu )

 
上周三晚上11點多,舞廳中震耳的音樂中突然傳出槍響,估計近兩百位學生在昏暗漆黑中驚慌失措。 馬特看到幾個勇敢的人,不顧成為亡命槍下的危險,拿起高腳蹬就往窗戶砸,讓受困的人可以逃出去。他見狀也加入,幫助躲在桌下的人逃出。
 
馬特將那個地方的人都往吧檯方向推,好遠離兇手的視線範圍,協助他們一個個從後窗逃出。
 
有位19歲女孩泰勒 ( Teylor Whittler ) 正慶祝朋友21歲生日,她描述:「當時我正在舞池跳舞,突然聽到槍聲,轉身我看到一個人手拿著槍,一開始我還不相信我所看到的,我直覺不對,馬上找地方掩護,一些人因推擠,相互絆倒而跌成一堆。」。

 

接下來發生的事,尤其讓泰勒印象深刻,她說有幾個男孩馬上撲上這群被絆倒的「人堆」上面,來保護這群人,「他們真的準備要幫每個人擋子彈!」

 

泰勒後來被多次絆倒,她被一張要砸破窗戶的椅子打到頭再度倒地,一名男子從後頭拉住她:「起來,我們一起走。」

 

當晚有很多這樣的英雄,馬特就是其中一個。在慌亂驚恐且生命被威脅的當下,不是只顧自己,而是體現出主同在的勇氣。他接受《美國KABC電視》採訪表示:「若是我死了,我知道我會到哪裡,所以我並不害怕因此犧牲。我當時只想要盡最大努力將更多人弄出去!

 

由於週三是「學生之夜」( College Night ),鄉村酒吧星期三晚上常有佩柏戴恩大學 ( pepperdine university )  與路德大學 ( Lutheran University ) 學生的固定聚會,此次罹難者多為學生。

第一時間即趕到現場,但不幸身中多槍喪生的英雄警官羅恩赫爾斯 (Ron Helus)。( 照片來源 / odmp.org )

警長迪恩 ( Geoff Dean ) 提到警官赫爾斯送醫後不治,難掩悲傷情緒。( 照片來源 / foxnews.com )

 

( 文章來源 / CBNFoxnews )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