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現場畫面。(照片提供/台東聯禱會)

本週六(17 日)由「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以下簡稱:聯禱會)」與「台東守護幸福家庭聯盟(以下簡稱:東福盟)」所主辦的「台東總動員,愛家齊步走」,在今天上午 9 點從那路彎大酒店前集結出發,高喊:「不分政黨、宗教,愛家全勝利!」

現場畫面。(照片提供/台東聯禱會)

 

來自台東縣境內「縱谷線」、「南迴線」、「海線」及「市區線」的基督教會及各團體、家庭,一起為著所支持的 10、11、12 公投走出來,估計超過 1000 人參加。遊行車隊在台東市區內繞行,宣傳愛家公投的理念,沿街向民眾發送愛家公投訴求 DM 以及「投票提醒小卡片」。

 

遊行結束,下午 1 點左右,繼續在那路彎旁停車廣場舉辦「幸福台東造勢活動」,現場除了有原住民大會舞及熱鬧的歌唱表演外,並有台東當地的家長分享「愛家見證」。活動主要盼望愛家公投能突破至少 500 萬同意票的過關門檻。活動中並邀請所有台東縣各民意代表候選人到場支持一起響應愛家公投。

 

此活動除了台東場次動員遊街遶境,今明兩天也同時在北部、南部持續延燒。18日在高雄市中正體育場、桃園平鎮新勢公園,北中東三地同時「愛家齊步走總動員行動」。活動訴求主要期望藉由掃街遊行及造勢活動,為「守護傳統一男一女、一夫一妻婚姻家庭」及「下一代孩子拒絕接受不適齡的同志及情慾教育」發聲。並一起呼籲社會大眾不分宗教及黨派,十一月 24 日對愛家三公投(第 10、11 及 12 案)投下同意票。

現場畫面。(照片提供/台東聯禱會)

 

此外,全國禱告網絡也將從11月19日到11月23日,舉辦為全國九和一選舉及公投築壇禁食,投票日當天也會有聯合的禱告聚集。

 

禱告重點:呼求主神在我們國家中掌權,使所有當選出的候選人及推動的公投法案能照著神對我們國家的命定和救贖計畫成就。

 

守望時段:

11月19日 北北基桃竹苗

11月20日 金門/馬祖/澎湖/宜花東

11月21日 全體禁食禱告

11月22日 中彰投雲嘉

11月23日 南高屏

11月24日 全體禁食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