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天下午(18日),高福盟與下一代幸福聯盟聚集北、中、南部愛家人士進行掃街遊行。

距離九合一大選及公投僅剩最後一周,全國愛家的公民朋友選前最後周休假日,舉行全國大會師的造勢行動。高雄市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高福盟)與下一代幸福聯盟從下午(18日)2點半開始,兵分六路進行掃街遊行,宣傳愛家公投的理念,下午4點鐘會師在高雄中正體育場。

下一代幸福聯盟表示,在高雄市舉辦全國愛家總動員是因為高雄是台灣南部第一大城市,過去幾年許多主要議題活動都是在台北市舉行,但南台灣的人民對於愛家公投更是堅持與關心,因此高福盟決定在高雄市舉辦,讓熱情的南部人一起關心此議題。

 

因此,從下午2點半至3點半,高福盟便率領所有支持愛家公投的公民朋友,分別從高雄市文化中心、高雄市議會、漢神巨蛋廣場、右昌教會、蓮池潭旅遊服務中心、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及中山大學門口前,兵分六路步行宣傳至高雄中正體育場聚集。主辦單位預估,此次光是從市議會走到中正體育場的人數就已約4、5百人,若估計北、中、南前來的人潮就能預期,今天共有3萬人前來參與此次總動員行動。

鳳山活泉靈糧堂會眾在高雄市議會聚集,很多是一家三代大人、小孩全員出動。(攝影/李子偉)

透過健走就是希望藉由一步一腳印的精神走遍高雄市,讓高雄市民看見愛家群眾的熱情與堅定意志,宣達高雄市民愛家與維護自然家庭的決心。四點後有來自全國的民眾將在中正體育場舉行大會師,透過兩小時的節目呼籲人們投下寶貴的三票,一起來支持愛家三公投。

 

現場更有一家庭全家出動。一名高齡70歲的長峰阿伯呼籲,每一個人都有婚姻家庭的責任,我們應當堅守婚姻家庭的傳統價值。因此,他特別呼籲民眾,除了領選舉票,還要領公投票,如此必定能在此次公投中得勝。

 

高福盟相信,人民的聲音可以透過公投來明確表達,也期盼政府能正視人民的心聲,不要透過執政黨多數的立法委員行非多數人民所意願之事,進而造成社會對立以及民心的失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