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公投議題宛如棒球比賽,如今不是打到九局下半平手,而是安打!因為公投第二階段以是二壘安打,11月24日,我們更打出全壘打!」周神助牧師感謝神,且以棒球比賽來形容這場愛家公投的結局。

由高雄市基督教福音聯盟(高福盟)主辦、下一代幸福聯盟協辦的「全國愛家總動員」,今天下午(18日)4點開始於中正體育場進行大會師時,不僅在戰鼓開場與台東生命泉純福音教會的原住民舞蹈開場下,使眾人高喊:「愛家公投!yes!yes! yes!愛家公投!10!11!12!愛家公投!同意!同意!同意!」眾牧者更為此進行最後呼籲。

愛家公投萬人大會師,守護下一代幸福。(攝影/李子偉)

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直言,過去一周,他已往返高雄三次,但他仍鼓勵眾人-「耶和華為我們爭戰!」因為神所設立的婚姻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所以這不是我們的爭戰,是耶和華的爭戰,其爭戰也一定得勝。

 

「屬世的爭戰都是仇恨的爭戰,因為恨所以有力量打仗、殺敵,但是屬靈的爭戰是愛的爭戰!」他呼籲眾人,在公投議題上,不要在仇恨中撕裂台灣,而是在愛裏挽回人,因為我們所面對的敵人是「挾制人心的黑暗權勢」,如此才能使每一個人的家庭都走進上帝榮耀的祝福中。

 

高雄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坦言,現今教會面臨到非常爭戰的時代,但他感謝上帝,使我們有機會勇敢站出來為主爭戰,因為教會已經很久沒有「逼迫」。雖然,很多時候我們可以自由地傳講我們所信的,但這段期間,眾教會都在經歷上帝的旨意。

 

「原來要把真理講出來還真不容易,我們便知道從前我們沒好好地傳福音,是多麼虧欠上帝,但教會不要擔心,因為我們有壓力,甚至有逼迫都不是壞事。」楊錫儒鼓勵眾人說。

 

因為,我們不要忘記,在初代教會時期,教會最興旺的時代,也是教會被逼迫最厲害的世代。如同,我們在愛家公投的議題上,受人白眼、嗆聲都不是壞事,因為要想想過去眾聖徒在傳福音時,都得冒生命危險,因此「為著真理的緣故,受一點逼迫都時極大的祝福。」我們更要為我們所相信的真理公開發聲,以選票來表達愛家公投堅定的立場。

楊錫儒牧師鼓勵現場群眾,基督徒要勇敢捍衛真理。(攝影、剪輯/李子偉)

全國愛家總動員的聚集過程中,支持愛家公投的高雄市各市議員候選人都來到現場,眾牧者也分別為他們祝禱,祝福他們走在神的旨意中,成為合神心意的公僕。台上、台下最後還同心合意地合唱〈台灣,我愛你〉,不但燃起眾人對愛家公投的盼望,更凝聚所有人的心。

 

故此,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為這些候選人祝禱說:「主耶穌我們宣告你的恩典滿滿地在祢的僕人使女的生命當中,謝謝祢感動他們差遣到政治的山頭,我們奉祢的名恩膏、祝福他們,求祢加添力量給他們…」

眾牧者為支持愛家連署的議員禱告。(攝影/李子偉)

「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在這次公投行動李,神使用公投讓我們合而為一,當教會合一,我們便得到權柄、能力,最後一定能翻轉台灣!」台北真理堂楊寧亞牧師強烈鼓勵眾人說到。

 

「這次愛家公投不是南與北,也不是政黨、族群,而是每個基督徒都要站出來的時刻!」江子翠行道會主任牧師張振華勉勵眾人說。

 

有人曾在這一周問張振華說:「這次公投有沒有可能超過500萬票?」他不但斬釘截鐵地相信,更告訴對方:「因為全台灣每個角落的人都在做。」他不論是坐計程車、買菜…就連他剪個頭髮,都聽到人人在談愛家公投,且這些訊息都不是從基督徒口中傳來,反而是藉著非基督徒傳開來。

 

最後,周神助牧師帶著全場民眾一起為台灣祝福禱告,以主禱文-「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結束活動。

萬人點燈會場充滿感動,期盼愛中轉化人心。(攝影/李子偉)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