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ight K香港雲端鐮刀教會首次聚會,由張蒙恩牧師代表台灣團隊,帶來活潑有力的講台信息。(照片提供/劉粵)

來自高雄的Fight K教會,正式登陸香港,18日在將軍澳的「雲端快鐮刀」聚會,來自兩岸三地商界逾百位的弟兄姊妹共同參與。

現為FIGHT.K教會主任牧師張蒙恩表示,取名「鐮刀」,靈感從聖經啟示錄而來,代表末世大復興,「神要門徒拿起鐮刀來收割,因為莊稼已經『熟透了』」,張蒙恩說,未來Fight K在各據點成立「雲端」教會,將透過網路直播互相分享基督的福音。

 

聚會一開始,張蒙恩就用一段高雄Fight K教會敬拜的影片,讓弟兄姊妹宛如身置身現場。高雄3000人一起敬拜的場景,感受靈火燃燒的熱情。「為什麼一個來自台灣的團隊,要在香港建立教會?」張蒙恩首先提出大家心中的疑問,「上帝帶領我來到這塊土地,並不是為什麼利益性的目的,而是要成為香港的祝福」張蒙恩強調,Fight K團隊將與這裡的弟兄姊妹,一起牧養香港的羊,而這次聚會的奉獻收入,全部用在香港雲端教會的開拓與發展。

 

不為其他只為祝福

張蒙恩說,Fight基地與一般社會企業最大的不同,是以「彼此相愛」為基礎,引導與教育年輕人。回顧過去恩典之路,張蒙恩說,Fight K在高雄,3年內從700人成長到3000人,高雄的園區也從什麼都沒有、到現在一切都是最專業的,讓張蒙恩感到上帝真的祝福滿滿。後來許下遍地開花的目標,今年也在三個月內,台中就迅速成長至280人、台北也在一個多月的時間成長到400人。這些都是上帝祝福台灣的確據,張蒙恩也希望能用這樣的祝福幫助香港多結果子榮耀神。並且鼓勵所有弟兄姊妹,要更清楚自己被揀選的身份,不要輕看了這份神的揀選,要看重上帝把每一個人放在不同的位置上,讓自己成為福音興盛的要角。

現場來自香港各領域的弟兄姊妹,對「雲端鐮刀教會」有高度興趣。(照片提供/劉粵)

 

雖然教會的增長是祝福,但張蒙恩也提醒,傳福音固然重要,但「關係」一直是Fight K成長與運作的重要關鍵。「我從小在教會裡長大,還進了神學院,神學知識學了不少,但對於關係的建立,卻沒有更明白。」張蒙恩坦言,但當他開創教會、經營自己的事業體,發現很多事情真的都是「有關係,沒關係」。因此張蒙恩體悟,我們與神的關係也是如此,只有當我們與神的關係穩固了,才能擁有更踏實的信心,相信祂帶領走那未知的路。

 

「我們要用更現代的角度來思想,耶穌所帶來的不只是宗教,而是支持系統,一個家的概念。」張蒙恩說,只有在最健全的支持系統下,個人可以將神所給的特質,發揮到最完全。比如,有的人也許從小有很深的貧窮感,但是透過信仰,能夠滿足裡面的不足。而如果帶著一個「家」的概念,去研讀聖經,彷彿當代社會裡尋根朔源的族譜,經文裡的角色與你的距離就更貼近。如果將耶穌當成哥哥、以斯帖就像是姊姊,當自己與這些角色更靠近時,也就更看見上帝要告訴你的訊息。

 

「Fight K最初只有11個人的時候,並不知道未來上帝會怎麼帶領,更無法想像現在遍地開花的景況。」張蒙恩以使徒行傳第1章向眾人解釋,耶穌上十架前,勸勉使徒與聖靈同工,為主見證,「使徒行傳還沒有結束,承諾一生追隨主的我們,也將繼續演出使徒為主作見證的故事。」因此他強調,基督徒更應該在每天的生活中榮耀神。

 

張蒙恩還幽默的舉例:如果我們每天生活在愁雲慘霧,黯淡無光的生活裡,卻不斷的分享耶穌是我們的王,那耶穌真的就是最厲害的丐幫幫主,而不是榮華的君王了。「所以,享受上帝所給我們的生命、生活、關係才是世人看見神、渴慕神的影響力」,張蒙恩說。

 

許多弟兄姊妹被張蒙恩牧師的講道感動,在聚會結束後索取他的簽名。(攝影/記者吳美玉)

 

在「雲端快鐮刀的首次聚會中,張蒙恩邀請現場的香港朋友,12月29日來高雄園區,和台北與台中的弟兄姊妹一同參加Fight K三周年的感恩慶典,當天將有「百人受洗的儀式。「明年Fight K希望能完成在全台建立據點的目標,台灣大復興後的下一個階段,前進亞洲!」但張蒙恩也強調,「唯有父才有時間的權柄,人最重要的是在種種的不習慣中突破自己,與神同行。」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