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瑪格麗特.考特牧師(Margaret Smith Court):一男一女的婚姻制度是起初神所立的神聖盟約,我們應當回到這個盟約上。(攝影/記者陳新城)

瑪格麗特.考特牧師(Margaret Smith Court)在澳大利亞2017年推動同婚公投時,因主張「一夫一妻」的論述,深受同運團體與媒體的汙衊和霸凌,但她說:「我仍要站在神的真理立場永不退卻。」

瑪格麗特.考特曾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澳洲女網選手,在其職業網球生涯中總共贏得62個大滿貫冠軍,此項紀錄至今仍然令人膛乎其後。瑪格麗特.考特的參與比賽勝率為91.74%(1117勝106敗),也是目前的世界紀錄。國際網球名人堂詮釋瑪格麗特.考特網球生涯說,「世上沒有任何一個網球選手可以媲美她。」

 

瑪格麗特.考特於1977年卸下網球明星光環,1983年研讀神學,並在1991年按立為牧師,1995年開設Victory Life Centre,且擔任該教會主任牧師至今。瑪格麗特.考特強調信仰必須奠基於上帝的話語,因為上帝的話語是大有能力的。

 

瑪格麗特.考特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在創世記中說,神創造男人、女人,之後「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主耶穌也強調這觀點,使徒保羅也在以弗所書中論述相同的觀點,所以婚姻的根基是建立在神的心意,而且神的命定是「一男一女」。

 

瑪格麗特.考特說,我用愛接納同志,但是一男一女的婚姻制度是起初神所立的神聖盟約,我們應當回到這個盟約上。

 

瑪格麗特.考特指出,當澳洲同婚合法化後,也把同性戀觀念不斷的灌輸給年幼孩子們,所以愈來愈多的孩子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別,「我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整個自我認同大為混亂。她說,同志教育進入兒童教育系統,肯定會大大影響下一代的觀念、思維和價值觀。

瑪格麗特.考特:「我們要為下一代勇敢站出來發聲。」(攝影/記者陳新城)

 

過去澳洲媒體宣稱她因同志議題拒絕搭乘澳洲航空(Qantas),瑪格麗特.考特說明此事原委。她說,當初澳洲航空CEO運用自己的職場影響力公開力挺同志運動,有位商人對這位CEO的作法表示不適宜,瑪格麗特.考特牧師寫信給這位商人表示支持他的看法,結果這項支持看法的行為,就被同志運動者片面跨大引用並加以圍剿,刻意渲染成她拒搭澳洲航空班機。

 

瑪格麗特.考特說,同性戀運動者善於精心策劃,無論在經濟上或政治等領域都有其影響力,但她堅定的說,「神給我恩典和能力來勝過所面對的各種汙衊與挑戰。」因媒體常常會扭曲她對基督徒的勸勉,所以她也小心謹慎接受媒體的訪問,以免談話被斷章取義取用製造對立。

 

瑪格麗特.考特說,雖然同運團體多方攻擊她,但她從不「以牙還牙」。「我在愛中接納同志們,但我仍然站在神的真理之上,將神的心意告訴他/她們。」瑪格麗特.考特勉勵基督徒們,「我們要為下一代勇敢站出來發聲。」

瑪格麗特.考特:「神給我恩典和能力來勝過所面對的各種汙衊與挑戰。」「我在愛中接納同志們,但我仍然站在神的真理之上,將神的心意告訴他/她們。」(攝影/記者陳新城;字幕翻譯/蘇雅雯;剪輯/廖叔安)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