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公投在即,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昨呼籲愛家的弟兄姊妹繼續努力、不要放棄。(攝影/記者莊堯亭)

據中選會公布的公投開票方式,預計晚間六點開完選舉票、再進入公投開票。會先處理7、8、9案,接下來開10、11、12,後續進行14、15案。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表示,若無混亂情況,公投結果會在12點前出爐。

中選會選務人員解釋,公投開票方式會先將票箱裡的票「依各案」初步判斷,分類為「同意」、「不同意」、「無效票」三類。接著,點選並讀出開票結果:同意一票、二票…;不同意一票、二票…;無效票一票、兩票…依此類推。

 

由於本次九合一大選同時有十個公投案,避免現場可能的混亂等狀況及保證選務公正,幸福盟緊急徵求每選區都有民眾加入「愛家宣導員」(監看志工)的行列「各地都有安排,希望各投開票所至少有一到兩位志工。」曾獻瑩表示,全台灣約有一萬五千多個投開票所,需要至少一萬五千位愛家志工監看開票。

 

幸福盟緊急徵求熱心民眾當天前往開票所,他們也憂心中選會一再的違法瀆職、擔心「選務不公之疑」。22縣市的愛家宣導員當天可做兩件事:白天在30公尺外合法發公投提示小卡,晚上在投開票所內持續監票。

 

當公投結果出爐,多位牧者同工將有立即的回應。請關心愛家議題的弟兄姊妹持續為此事代禱。

 

最後,幸福盟提出的第12案在網路上有許多「假消息」,曾獻瑩強調第12案要堅定蓋下「同意票」,從開始到現在立場從無改變。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