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是一位非常幸運的人!因為神要聽你的聲音!(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曾尋求耶和華,祂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詩篇34:4)

 

親愛的家人,早上好!新的一天已經開始了。

上午開始用你的嘴唇讚美,因為上帝總是在傾聽。祂傾聽你所有的關心和擔憂。祂傾聽你所有關於勝利和明顯失敗的故事。祂聽著,即使感覺好像祂在一百萬英里之外。

 

 但神實在聽見了;祂側耳聽了我禱告的聲音(詩66:19)。神是應當稱頌的!祂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祂的慈愛離開我(詩66:20)。

 

事實上,即使在你說出一個字之前,上帝也知道你的心。那麼為什麼我們還要祈禱呢?那麼,你曾經有過一個你喜歡的朋友嗎?有時你甚至可能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同一個故事,儘管之前已經多次聽過。

 

我們為什麼這樣做?

 

知道真正關心你的人正在傾聽,這感覺很好,不是嗎?當你最終告訴親人一個秘密時,你有時會感到寬慰嗎?或者也許和好朋友一起發洩一天的麻煩?事實是,上帝比你最親密的朋友更親密。祂渴望與你交流。

我們不祈禱,但祂卻知道我們生活中發生了什麼。祂已經做到了!我們不祈禱,但祂卻知道我們渴慕祂回答我們的祈求。祂已經對所有的承諾說''是''和''AMEN''了。我們不祈禱,卻希望我們能夠成為聖潔。祂卻已經通過耶穌基督給我們聖潔和正義作為禮物。

 

那我們為什麼要祈禱呢?

 

我們祈禱,因為上帝渴望傾聽我們。就像父母親眼看到和傾聽祂們的孩子一樣 - 即使祂們有時會說些胡言亂語,上帝也喜歡聽你的!你是否認為上帝會因為你不按牌裡說幾句話而從你身上移除某些祝福?沒有!一千次當中一次也沒有!你的治療,豐富,安全,和平 – 神都賜福給你的。即使祂已經知道你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祂仍然喜歡聽你的消息,聽你的聲音!

所以今天,當你祈禱時,放下你可能擁有的任何偽裝。像對待親人,親人一樣對祂說話。你不需要用華麗言詞來打動祂。而你當然不需要在祂面前假裝成聖潔或完美。(記住,祂已經通過耶穌的工作將你視為聖潔!沒有必要假裝!)

 

所以來吧,來吧,今天祈禱,敬拜,讚美祂的名。因為祂總是在聽。你是一位非常幸運的人!因為神要聽你的聲音!

 

行動步驟:

 今天有意識地與上帝交往。祂渴望聽到你的消息!

 你可以向祂講述你生活中的一切。包括大事及小事。

 如果對你很重要,那對祂也是很重要。

 你甚至可以像詩篇作者那樣向祂發洩你的情感。

 但在一天開始或結束時,總要知道上帝關心你。祂愛你。祂喜愛聽你的聲音。

 祂比你希望得到祂的祝福更加專注地祝福你。

 而且祂會通過你今天面對的任何事情,見到更美好的明天。

 讓我們祈禱…

 

禱告:

 阿爸天父,謝謝祢一直聽我說。

 無論我的擔憂有多麼微不足道,祢都小心翼翼地對待著我。

 即使祢掌握了整個宇宙,但是,祢關心的卻是我生命中最細微的細節。

 

我是誰?祢竟如此的注意我?

 

我!數十億人中的一個,在這個宇宙中最微小的行星上。但主啊,我知道祢正在傾聽,知道祢在乎,知道祢總是和我在一起,給我的心帶來了無法形容的平安。只要知道祢和我在一起,就會有力量走出這一天並榮耀祢的聖名。我無法理解祢必須真正愛我多少。但我確實知道,儘管相比之下它只是一小部分,但我也愛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AMEN!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愛以色列之家 編譯)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