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心地休息、倚靠在呼求主名當中(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聆聽著,在清晨的時刻,神要對你宣告,祂的愛永遠長存,今天祂的祝福就要臨到你身上。不要被世界所誘惑,不要被名利衝昏頭,不要被海市蜃樓來攪擾。把目光從波濤洶湧的當今社會中移開,仰望耶穌,聆聽聖靈的聲音。

 

你會震驚,你失去了許多神已經要給你的恩典與福份,警醒吧!尋回吧!但先別動,要先「安靜、沉穩」。詩46:10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11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你們要休息」,就是要先「安靜、沉穩」。

 「要知道我是神!」,就是要先「安靜、沉穩」。

 

長久以來眾多的基督徒,在我們和基督的關係上,並沒有竭誠為主而活,盡心追求與神同在,而是追求自己的興趣與享受。在順境的時候,要「試著放輕鬆,把事情的結果完全交托給上帝」,這是最難辦到的事。因此神會興起許多環境,讓我們在面臨試煉和困局時,「要休息,要知道」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如果我們能將它付諸行動,並且安心地休息、倚靠在呼求主名當中,我們就能真的放輕鬆。惟獨在此時,我們才能體會出祂是全能的上帝(El Shaddai)。

 

親愛的家人,神已經宣告祂的慈愛與祝福,要與天地同在、同長遠的臨到我們的身上。因為我們都是神所創造的,祂愛我們,祂要將最好的賞賜給我們。因此你的心靈,思想和肉體,務必要安息在主的名裡,來領受這厚厚的恩典。太多的時候,我們已經將我們的生活天平,傾向忙碌的馬大一邊,忘卻了輕鬆安靜與神同在的馬利亞時間。所以不要像陀螺一樣的轉動,到處去尋找填滿我們慾望的東西。「要靜止、放輕鬆」,進入主的安息,尋求安息日的主,「要知道、倚靠祂」,祂會照顧你、保守你,因為祂喜悅你,因為你是獨一的,你是神今天最喜悅的孩子。

 

感謝主耶穌,祢讓我能在Shabbat當中,安息下來,就在祢的身邊,聆聽祢的聲音,讀出祢話語的旨意。謝謝主在這時候讓我安靜下來,回想過去這一週以來祢為我所做的是甚麼,也讓我們明白,未來這一週我所當做的是甚麼。求主在祢的聖尊名當中,讓我放鬆、快樂的信任祢、倚靠祢,讓我明白,祢就是安息日的主。這樣懇求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