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全福會成員以實際行動參與「愛家公投」,藉著支持認同「愛家」候選人,希望能捍衛家庭、守護兒少。(攝影/記者陳新城)

「愛家公投」獲得社會各界的支持,全台各大區域教會聯合舉辦了多場的聚集,台中地區則是化整為零,採用不同的策略走向群眾捍衛家庭、守護兒少。

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策盟)積極鼓勵各教會組成行動隊,前往各候選人造勢現場擺攤或分發支持「愛家公投」傳單,場次幾乎涵蓋所有都會區競選場合,這些公投行動隊成員不辭辛苦積極投入,得到民眾的肯定。

台中策盟牧者與愛家公投行動隊在候選人政見會擺攤。(攝影/記者陳新城)

 

台中全福會成員也是大力參與「愛家公投」行動,他們的身影會出現在各個支持「愛家公投」的基督徒候選人場合,這些成員們內心充滿喜樂、臉上掛著笑容,他們用行動說明「愛家」實在好。

 

策盟理事長杜明達牧師鼓勵每個人發揮影響力,繼續分發「愛家公投」宣傳卡。他說,「愛家公投10、11、12案」一定要蓋「同意」;針對最近第12案有許多的假消息和傳言及中選會的偏頗,所以,要特別提醒:第12案一定要蓋「同意」,千萬不要懷疑。

策盟理事長杜明達(右):每個人發揮影響力,繼續分發「愛家公投」宣傳卡。信心希望聯盟顧問雷倩(左):「愛家公投12案」,是依據「雙軌制」的精神而提出,能維持穩定婚姻制度,同時降低社會衝擊與對立。(攝影/記者陳新城)

 

現任信心希望聯盟顧問前立委雷倩,也南下中部關懷該聯盟所推選的台中市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簡孟軒雷倩受訪時表示,隨著選舉日期的逼近,許許多多混淆「愛家公投10、11、12案」的假消息層出不窮。雷倩指出,請大家要記得,對於「下一代幸福聯盟」所提出的「10、11、12案」一定要投「同意」。

 

雷倩認為,「愛家公投12案」,是依據「雙軌制」的精神而提出,就是既尊重保護大多數人一夫一妻的穩定婚姻制度,又用特別專法來保障同性戀者在他們選擇中要確保的權益,這種方式能維持穩定婚姻制度,同時降低社會衝擊與對立。她說,「愛家公投12案」所強調的雙軌制的意義與目的是社會大眾所樂見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投「同意」。

不辭辛勞的「愛家公投行動隊」:「愛家公投10、11、12案」一定要蓋「同意」。(攝影/記者陳新城)

 

信心希望聯盟在台中所提名的候選人簡孟軒,被稱為台中市北屯區「愛家議員」候選人,他表示,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結構,是首重的基本倫理原則;性的適齡學習,像電影有分級,才是健康成熟的漸進式教育;特別專法也保障同性戀者的權益。針對他所參選的北屯區,簡孟軒提出了「便利、文化、新創、共享、親子、綠色」六大方向政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