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寇紹恩牧師呼籲支持愛家公投的弟兄姊妹公投在即,十字訣要記住。(畫面來源/影像擷取自愛家公投小叮嚀)

公投前夕,寇紹恩牧師再次呼籲愛家的弟兄姊妹無論如何、風雨無阻一定要去投票所投票──「不要因為颳風下雨或排隊長就不投,愛家公投缺你不可!」影片中也提到「公投十字訣」:選舉領蓋投,公投領蓋投。選完選舉票切勿離開投票所,領取公投票,一案一張共十張,愛家公投第10、11、12堅定蓋「同意」。

公投十字訣。(畫面來源/影像擷取自愛家公投小叮嚀)

寇紹恩在昨天的一部影片提到自己全力投入愛家公投,許多熟悉他的朋友都說:「這不像你,你到底怎麼了?」他說不論是同志遊行引來的各種擔憂、性平教材可能對孩子造成的傷害,這都喚醒了他:「原來,我們面對的,不只是「多元成家」,更是「多元情慾」;不是「性教育」,而是「性解放教育」!」

 

形容自己痛心也憤怒,同樣是深愛這塊土地的台灣人,沒辦法忍受下一代被扭曲的價值觀影響。因此不管怎麼累,即使大病初癒,比起健康他更在意「價值」,「感謝上帝給我機會,為這塊深愛的土地,盡上一份心力!」

 

「真正的價值是:知道該做什麼,全力以赴的去做,這就是價值!」

 

寇紹恩相信「守護上帝所設立的婚姻家庭,讓城市、國家,讓我們的下一代,走在陽光下」是最有價值的事,因此他無怨無悔。「請不要放棄您的權利,用公投票,表達您的意見。我們做了自己該做的事,願上帝賜福台灣。」

 

投完「選舉票」別離開 

「只在圈票處」可拿出筆記小卡

投票當天,謹記「公投十字訣」:選舉領蓋投,公投領蓋投。

 

同時,影片也再次提醒所有的「筆記、小卡」絕對不能在投票場所和附近30公尺內拿出來,以免觸法。只有在圈票處,才可以拿出來。出了圈票處,筆記和小卡記得收好。

 

今晚12點之後,透過網路、簡訊等途徑拉票,也可能遭罰;投票日當天的公投宣傳活動不能穿插候選人的相關資訊,等同在投票日進行助選活動。

 

投票當天,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單前往指定地點投票。投票順序:先領選舉票,投票完,再領公投票,投票。

 

公投結果出爐後 牧長幸福盟總部聚集

請鎖定《基督教今日報》直播

寇紹恩也提到,24日公投結果出爐以後,幾位牧者將在幸福盟總部聚集,有共同的回應和禱告。

 

同時《基督教今日報》將有現場直播,請關心愛家公投的朋友鎖定今日報臉書,並繼續為明日的九合一大選和公投禱告。

11月24日投完選舉票先別離開,接著要領公投票。(畫面來源/影像擷取自愛家公投小叮嚀)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