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許多愛家公投的志工今天整天待在各投票所,進行監票、發小卡片(30公尺外)的工作。(照片提供/讀者)

下一代幸福聯盟提出的第10、11、12案,至本報截稿時間(20:39:01),15,887投開票所開完3,636,第10案的同意票數已經來到1,280,189。

11月24日九合一選舉暨公投,有別前兩日的濕冷,溫暖的天氣對投票率相當有幫助,幾乎全台各投票所都可見排隊人龍。除了九合一選舉狀況,愛家公投也是民眾關注焦點。若以門檻495萬票計算,第10案的達成率已經到2成6。

 

第10、11、12案的同意票數與不同意票數,簡表如下:

 

幸福盟將在稍晚針對公投舉行記者會,多位牧者也將有公開的聚集和聲明。愛家公投最新資訊請鎖定《基督教今日報》。

 

此次大選共有15,887個投票所,加入投開票所的監票志工約有2千多位,高雄更有近半投票所都有愛家公投的志工。隨著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已知愛家公投的縣市長共有9位,包含苗栗縣徐耀昌、雲林縣張麗善、彰化縣王惠美、花蓮縣徐榛蔚、台東縣饒慶鈴、澎湖縣賴峰偉、宜蘭縣林姿妙、新竹縣楊文科、南投縣林明溱、台中市盧秀燕,都是愛家公投的支持者,可看出此議題是社會關注,公投結果也可凸顯主流價值。

 

(最新開票結果,請查詢中選會網站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