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向神感謝,10、11、12案皆獲得大多數民意支持。(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九合一公投大綁在24日正式登場!晚間開票結果陸續出爐,目前公投第10、11、12案皆通過500萬門檻。

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第一時間發表感言,他感謝所有民眾、各教會弟兄姊妹對愛家公投的支持,並將一切榮耀歸給神。他分享,至一年前開始參與在愛家公投行動,起初抱著「知其不可而為之」的心態,認為只要盡力而為,其他事情交給神。經過這段時間,逐漸看見神在此事上的作為,更是感謝神「在我們人不能,在我們的神凡事都能。」

 

寇紹恩帶領大家禱告,向神獻上感謝。

 

「主啊,我向你來感恩,謝謝主耶穌。我相信,我們全台灣150幾萬的基督徒,我相信很多基督徒參與在這場愛家公投裡面,我們一起來向祢來感恩。謝謝主。

 

主啊!我們也向你宣告,這不只是基督徒的事,現在有超過6百萬的人加入在其中,讓更多的基督徒在這塊土地,活出祢的榮耀來。主啊!謝謝祢,這不是我們的戰爭,主啊,從來不是我們要打這場仗,請祢來幫助我們,我們站在祢這邊,我們要看見祢為我們爭戰。祢為祢的旨意爭戰,祢的榮耀彰顯在我們中間。

 

謝謝主,主啊,我們在禱告裡面,我們再來宣告,祢所設立的婚姻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主啊,我們求主施恩、恩待我們,讓我們一生一世走在祢榮耀的裡面。我們為過去的一整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我們向主感恩。那麼多的不可能,每一次我們四十天的禱告,祢就開路;四十天的禱告,祢再開路;一百天的禱告,祢開極大的路。我們向主感恩,沒有一個禱告祢不垂聽。主阿,謝謝主,祢不但垂聽,而且祢成就一切,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

 

我不但為台灣感恩,我們導告,願全地的華人,甚至列國萬邦,在台灣所做的一件榮耀的事情,主啊讓列國都要相信,有主有盼望、有主就會做成、有主事情就會改變。謝謝主耶穌,因為祢聽我們的禱告、祢是那位恩典榮耀的主,我們知道這場征戰沒有結束,後面還有很長的路,我們為立法院修法來禱告…

 

愛家公投爭戰不是仇恨的爭戰,是愛的爭戰。主啊,求祢格外教導我們,怎麼樣用愛帶回到祢的祝福裡面。主謝謝祢,讓沒有一個教會是把人趕出去的,每一個教會都是把人帶進來的。主啊,我們都是蒙恩的罪人,每一個蒙恩的罪人在祢的十字架裡面生命被翻轉過來,讓這許多在黑暗權勢下扭曲的生命,主啊向他們開大門,邀請他們進到上帝的愛與恩典裡,讓每一個蒙恩的罪人在教會裡被愛被接納…」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