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幸福盟感謝從連署提案到投票階段的每一位愛家夥伴,過程艱辛,最終得到美好結果。(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愛家公投三案全數通過門檻,幸福盟昨晚(2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是直接民意的展現,盼望政府重視主流民意,在制定政策及國中小教材時,能更符合多數民眾的意向。

愛家三公投全數過關,幸福盟理事長曾獻瑩表示,這是所有重視家庭價值及下一代教育的全體民眾的期待,大家用一張張的同意票,告訴執政當局什麼才是主流的民意盼望未來政府在制定相關的法律,以及制定國中小教材時,一定要按照這次公投的結果來執行

愛家公投三案全過,幸福盟理事長曾獻瑩與公民行動總召游信義發表感言。(攝影/記者都希基路、剪輯/記者高雅築)

 

幸福盟表示,他們將成立「修法小組」,用最快的速度將草案送進立法院,期盼立法委員看見民意的所在,盡速修法。同時,幸福盟也對今晚所有支持愛家公投的當選人表示恭喜,期盼所有當選的縣市長、議員代表、鄉里長,能重視家庭及下一代的教育,推動「家庭主流化」

 

曾獻瑩也感謝從連署提案到投票階段的每一位愛家夥伴,雖然努力的過程非常艱辛,也不免面對許多攻擊及抹黑,但大家都有同樣的信念,最終得到美好的結果。

 

最後他強調,幸福盟絕對不是「反同」,在推動愛家公投的過程中,難免會有許多不同意見,但不同意見的交流本就是成熟民主社會所進行的溝通,盼望未來更有共識,共同建立一個和諧的社會。

 

幸福盟公民行動總召游信義也向這次參與愛家公投的所有愛家伙伴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在過去這段時間,大家在台灣每個角落的付出,傳遞婚姻家庭的價值,也表達對下一代教育的看重,這些行動都成為台灣的祝福。

 

公投的結果也代表直接民意的展現,人民並不認同現在政府所推動的同婚法案,盼望政府能聽見人民的聲音,回應人民的期待。

 

游信義認為,公投通過之後是一個新的開始,接下來要更多的表達對家庭的看重,盼望台灣持續推動的「愛家運動」不只祝福台灣,也可以祝福亞洲、祝福列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