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百年歷史《浸信時報》紙本停刊。

1855年發行的英國《浸信時報》(Baptist Times),在走過150多個年頭後,因為失去英國浸信會聯會(Baptist Union of Great Britain)金援,宣布明年春天停止紙本發行,改以網路電子新聞出刊。

報紙長年來發行量持續下滑,廣告銷售量不佳,加上英國浸信會聯會董事決定明春停止財務支援,該報董事長Bill Johnston表示,雖然考慮過其他的業務選擇,但結論還是必須終止實體出版。

該報編輯Mark Woods對於紙本停刊深感遺憾,雖然不敵世俗報紙的廣告壓力,但他表示能作為編輯與同工服事多年,深感榮耀。

明年1月最後一期的時報,將特輯記念發行156年的歷史及《浸信時報》對於基督教世界的奉獻。未來線上報導將每天更新浸信會相關新聞,並提供新聞摘要檔案下載,讓個人或教會使用。

英國浸信會聯會公關主管Amanda Allchorn期待,發揮網路媒體的最大效能,擴大新聞主題,並透過線上服務,激發網友對新聞報導的討論。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