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聖靈請祢來充滿我心,我需要祢恩膏充滿我靈」頌讚中,「第四屆海外中文五旬宗大會」於11月26-29日在馬來西亞古城馬六甲召開。(攝影/記者陳新城)

「要重新啟動五重職份的服事與動力,激勵教會看重恩賜及職份的配搭,建立更健全、更茁壯,並合乎神心意的教會,以預備華人教會在末後的大復興。」馬來西亞神召會中文總監王祖祥牧師在「第四屆海外中文五旬宗大會」開幕致詞中上指出現今教會的需要與關鍵。

「第四屆海外中文五旬宗大會」於11月26-29日在馬來西亞古城馬六甲召開,有來自全球12個國家地區共536名代表與會,大會由馬來西亞神召會中文部和馬來西亞聖經學院聯合主辦,此次大會圍繞在「從五旬宗信仰看五重職份的實踐」主題,籌備單位安排多場專題講述及實踐工作坊。

 

王祖祥牧師指出,「聖靈的工作自《使徒行傳第二章》五旬節至今皆沒有停止過,並且聖靈的運行也越來越強烈。」我們需要以更寬廣的屬靈心胸來接納聖靈在現今教會的工作,特別是五重職份的服事,整個五重職份是建基於聖經的真理,「…,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以弗所書4:7-16。

馬來西亞神召會中文總監王祖祥牧師:我們要重新啟動五重職份的服事與動力,建立更健全、更茁壯,並合乎神心意的教會。(攝影/記者陳新城)

「我們需要對聖靈敏銳,注重被聖靈充滿,生活被聖靈引導,善用聖靈恩賜服事,看重五重職份對建造教會及宣教使命的功能與角色」,王祖祥認為唯有這樣才能迎接神要推瀾的復興浪潮。

 

王祖祥提醒,基督徒一定要謹記各個不同的職份與恩賜「是主所賜的、按人分賜的、是主設立的」,並且朝向三重目的「福音傳遍天下、敬拜神、建立基督的身體。」他說,尤其當今異端、新世紀論述橫行,「五重職份的功能就是發揮屬靈領導力,以提供整全的裝備及保護教會的功能。」當今教會不只需要服事性的恩賜(哥林多前書12:8-10),更要發揮成全性恩賜(啟示性及預言性),無論服事性或成全性恩賜都是為了教會的建造與合一,完成基督大使命迎迓神國降臨。

來自全球12個國家地區共536名代表與會,探求「從五旬宗信仰看五重職份的實踐」。(攝影/記者陳新城)

開幕中青年們藉著舞蹈詮釋那位「從水面上走過來的耶穌」,並有神召會馬六甲區姊妹們的讚美操帶來頌讚神的喜樂。資深牧者楊子江牧師並為大會講員祝福禱告。

上圖:神召會馬六甲區姊妹們的讚美操帶來頌讚神的喜樂,「要歸向耶和華-我們的神」。(攝影/記者陳新城)

下圖:資深牧者楊子江牧師(右二)為大會專題講員及工作坊講員祝福禱告。(攝影/記者陳新城)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