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聖誕節前夕,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推出聖誕Rap單曲—〈看不見祢〉,由藝人Tank(呂建中)與會友Dt.sean演唱。(照片來源/截自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影片)

「祂,總是沒有辦法目睹到;祂,總是沒辦法觸摸到。我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你?」這是否你存在心中已久的疑問。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聖誕Rap單曲〈看不見祢〉。(影片來源/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生活壓得人喘不過氣、人際關係出問題、犯的過錯得不到原諒…,總總事情遮蔽了雙眼,使人只見絕望、慾望,卻看不見希望與愛。「這世道雖然有了信仰的圍繞,但依舊感覺不到。祢在我身邊保守,怎麼感覺還是提不起微笑,生活中的苦澀怎麼還是沒有減少…」

 

今年聖誕節,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為16日【I Can't See YOU】聖誕節特會,推出聖誕Rap單曲—〈看不見祢〉,由藝人Tank(呂建中)與Dt.sean弟兄用音樂和饒舌唱出心中的無奈,告訴大家那位至始至終都站在人身旁的上帝。

每個人都渴望看見、觸摸到神。(照片來源/截自影片)

 

「每逢聖誕夜旁人總只是要單純的玩樂,但可笑的是,是否只有我與眾不同的轉折。懷疑祢的故事是真是假,使我不斷的探測。每當壓力聚集成形,祢真的在嗎…」每到年底,大街小巷充滿聖誕氣氛,大多人皆聽過耶穌降生的故事,但卻認為這只是「故事」,未真實經歷祂的愛。就如歌詞所言,或許在某一場聚會中,或是在朋友的口中,曾被神感動,卻不禁懷疑祂是不是真神,以至於用驕傲的姿態試驗神是否存在。

 

權勢、權力、情感…等各樣事使內心無法平靜,似乎旁人都無法理解你忐忑的心境,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世俗有太多的放不下?所以孤獨的路害怕一個人走,造就我依靠融入與自己顛倒的群體,導致我黑了肺與髒了手。」即便如此,內心仍有個期待,「如果可以帶著良善,誰願意盜亦有道富貴險中求,擺脫這糜爛的生活」,重新看見、觸摸到祂,除去所有疑惑。

 

當我們遇見神、認識聖經的話語後,才發覺與其自怨自艾,不如把握身邊所擁有的一切,不再因旁人的嘲諷而止住前進的腳步。即便仍在面對眼前的潮起潮落,但仍願獻上一切、持續禱告,因明白神所賦予自身生命中的使命,「不在乎旁人是否取笑我,賭上了一切,在這場game,Jesus我還在這繼續pray,等祢回首時會看見,當初的痞子準備要be a man。」

Tank:「當我走在世界中那最混亂的角落中,想像如果是祢我該怎麼做,現在和未來都不再感到孤單懦弱,我知道祢在我左右。」(照片來源/截自影片)

 

聖誕節不是只為單純歡慶的日子,這首歌唱出許多人心的掙扎,走入人生盡頭的困境。期盼因著這首歌想起,雖身處在破碎的世界、人生命盡頭,皆能反思:「如果是祢我該怎麼做?」因著找到「看不見、觸摸不到」的神,「現在和未來都不再感到孤單懦弱,我知道祢在我左右。」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