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每天讀聖經,將神所賜的真理銘記在心,可以抵擋魔鬼。(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

現代社會競爭激烈,生活繁忙緊張,往往在不知不覺中累積了過度的壓力,以致心靈失去平安,又因各樣痛苦艱難而疲乏無力。

 

有沒有克服它的祕訣呢?人人都知道「預防勝於治療」,藉由平時讀神的話語,能夠幫助我們在壓力來臨時,保護心靈不受損害。

 

聖經告訴我們,魔鬼會不斷偷竊、殺害、毀壞我們的生命;而我們在精神和肉體上的疾病,大部分來自於魔鬼。根據醫學報告,80%以上的疾病是壓力造成的。魔鬼藉由忙碌的生活與強大的壓力來攻擊我們。

 

用來抵擋魔鬼攻擊的利器如下。第一,寶血。寶血是神賜給我們的盾牌,足以抵擋魔鬼攻勢。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不僅赦罪,更能除滅魔鬼的權勢。罪是人被魔鬼轄制的把柄,基督的寶血有赦罪的能力,所以,只要倚靠基督的寶血和寶血的大能,魔鬼不能在我們身上輕舉妄動。

 

第二,神的話語。神的話語裡有創造的大能,一點一劃都不能廢去,終必成就。因此只要領受了神的應許,並以基督為生活的中心,即使忙碌,仍能戰勝壓力與魔鬼的攻擊。

    

耶穌基督的寶血及神的話語,都是抵擋魔鬼攻擊的強大武器。因此,要把耶穌基督的寶血當成武器;每天讀聖經,將神所賜的真理銘記在心,可以抵擋魔鬼。

 

此外,在得勝的祕訣中,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態度。破碎老我,以神為先,單單服事神,神的祝福與榮耀就會沛臨我們中間。

 

文章編輯摘錄自5分鐘默想》 / 趙鏞基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