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喜樂是展現出耶穌愛的屬性。(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

喜樂是你永遠最美麗的外觀。當我們的生活缺乏喜樂時,那是因為我們已經放棄了耶穌誕生之夜第一次向牧羊人宣布的“大喜樂的好消息”。

 

認識耶穌真是大喜樂的來源。不是新車,完美的婚姻或小確幸。耶穌是真正幸福的源泉。

耶穌更關心的是關係而不是規則,因為當人們專注於遵守規則時,他們傾向於成為自以為是快樂的人,就像聖經中的法利賽人一樣。耶穌是很有趣的人!你看看,鎮上所有的孩子都想要在他身邊。

 

對我們來說,問題是“我們像耶穌嗎?”我們是得到聚會的邀請,還是人們總是避開我們,因為我們以嚴肅的態度嚇跑了人們?

 

當我們分享耶穌時,如果我們缺乏喜樂,我們就沒有展現出耶穌愛的屬性。

 

把這當作你的日常挑戰:我的喜樂程度是否符合耶穌賜給我們的”大喜樂的好消息”?

 

http://tw.yesheis.com/zh-hant/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